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老美也玩旅行车?全新别克君威旅行版图解

一猫汽车网 2017-04-06 17:43:54

日前,通用集团发布了全新一代别克君威的官图,与全新君威一同发布的还有君威旅行版。在人们的传统印象中美国车素来以大尺寸SUV以及大排量的轿车见长,而旅行车这类车型似乎只有欧洲厂商才热衷于此。此次发布的全新君威旅行版在一定程度上可能是为了应对接下来所出现的市场风口,毕竟SUV这股热潮已经达到了一定的市场饱和度,而下一股热潮将在哪儿呢?也许就是旅行车。

在全新一代君越发布以后,别克家族就运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全新君威作为全新车型自然是延续了这一设计。直瀑式的中网格栅历来都是别克车型的传统设计,全新设计语言在原有的基础上又增添了飞翼式镀铬装饰与格栅两侧相连,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精致感。在车头下方君威旅行版加入了黑色塑料护板让它散发着属于旅行车独有的野性气息。车身侧面是体现旅行车与普通版三厢轿车最大的区别之处,修长流畅的车身设计蕴含着对生活品质的追求。

内饰的整体设计风格仍旧是我们熟悉的样子,并没有做出太多改变。T字型的中控台功能控制区域划分十分清晰,三幅式方向盘以及传统的机械式排挡杆都没有采用全新君越上的样式,整体设计更偏向低一级别的威朗。尽管在内饰的整体布局上没有什么新意,但作为全新车型,配置却有着不少看点。全系标配的8英寸中控屏搭载了时下非常流行的Apple CarPlay与Android Auto等车机互联系统,并在高配车上还配有BOSE音响以及主动式防碰撞安全系统。

全新君越将全系标配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最大扭矩352牛·米,四驱车型的最大扭矩输出有望达到400牛·米。与这台发动机所匹配的可能就是近期所刚刚发布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作为一台经常行驶在户外的车型,四驱系统是必不可少的,全新君威旅行版或将标配AMD智能四驱系统。

距离上一次别克君威的全新换代时间已经过去非常久了,面对全面革新的竞争对手已然是不具备任何竞争力了。全新君威的发布不仅带来了常规的三厢车型,也带来了旅行版车型,在受众群体上也进一步的得到了扩散。

评论(0)
上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下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老美也玩旅行车?全新别克君威旅行版图解

一猫汽车网 2017-04-06 17:43:5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