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科技范 奇瑞瑞虎轿跑概念SUV光影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7-04-06 11:47:39

今日,猫哥通过官方渠道收获一组奇瑞全新瑞虎轿跑概念SUV的光影图。从光影图我们能够清晰观察出未来新车的侧面造型轮廓,其走的就是跨界风格的设计,猫哥甚至从中品出了点如保时捷Macan般的运动味道。

2016年4月20日,奇瑞品牌之夜活动中首次公布了全新的品牌形象“FUN TO DRIVE”,演绎了Life in motion的设计理念,并发布了代表奇瑞前瞻造车理念的概念车——FV2030,展现了奇瑞对未来汽车技术和产业发展趋势的深度理解。而现如今推出瑞虎轿跑概念车,则更是进一步诠释了奇瑞对未来瑞虎SUV系列车型的大胆畅想,以及对品牌和设计理念进行了更深度的演绎。

瑞虎轿跑概念SUV的侧面轮廓整体形成了Coupe的造型,年轻动感,且不是沉稳和张力,搭配上紧凑的比例感,整车侧面传递出积极向上、年轻自信的心态,同时这或许也预示着未来奇瑞SUV车型的设计走向。

前脸部分,瑞虎轿跑概念车的设计比较大胆,从前侧45°看去,中网格栅的轮廓似乎是一个向外突出的纺锤形,且多处运用了驻笔回锋的设计手法,内部则是蜂窝状布局,整体给人感觉前卫且犀利。格栅上部是奇瑞logo,而设计师用一条光带贯穿logo,连接两侧的LED大灯组,呈现出很强的科技感。

猫哥简评:据悉,全新的瑞虎轿跑概念SUV将在今年4月17日的奇瑞之夜上首次亮相。届时,更多外观、内饰及细节设计将会全面曝光,瑞虎轿跑概念SUV的创新功能亮点也将会一一展现,在这个中国品牌大片崛起的时代,好的设计是提升产品力的重要支柱,而好的产品则更是品牌向上的强力支撑,所以,相信未来瑞虎轿跑车型能够带给市场一股清流,为消费者带来别样的体验,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极越07北京车展首秀,“最美7系”来啦!
下一篇 直播| 中国哈弗,全球信赖

科技范 奇瑞瑞虎轿跑概念SUV光影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7-04-06 11:47:3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