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GS7等五款新车 广汽传祺上海车展阵容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7-04-07 00:54:26

两年一次的上海车展本月中就要开幕了,广汽传祺作为过去一年增长最快的自主品牌之一,也在今年初的北美车展大出风头,此次在国内重量级展会,传祺展台将备受关注。

相信大家和猫哥一样都期待着在海外已经风光了一把的GS7。近日,猫哥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在2017上海车展其将携多款新车亮相,包括国内首演的大五座SUV GS7、传祺首款纯电动车型GE3,以及同步上市的2017款GA8。

此外,猫哥觉得,将在今年正式上市的GS3以及坊间传闻已久的GM8也有望亮相本届上海车展。去年的广州车展,传祺凭一款GS8赚足人气,展台被挤爆,如果以五款新车的阵容亮相上海车展,传祺今年的展台恐怕又将人气旺旺。

广汽传祺2017上海车展阵容
车型
定位关注点
传祺GS7五座中型SUV国内首发/公布价格区间
传祺GA8中大型轿车亮相/上市
传祺GE3纯电动车国内首发
传祺GS3小型SUV或首发亮相
传祺GM8MPV 量产版车型或首发

传祺GS7的定位是在GS5和GS8之间,可以说是GS8的短轴版,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30/1910/1770mm,轴距2720mm,从数据上面看,除了长度和轴距比大哥GS8短80mm,数据是基本一样。前脸造型与车身轮廓基本延续GS8的设计,矩阵式的LED大灯同样出现在GS7的前脸上,不同的是,GS7增加了卤素灯源版本车型

动力方面,GS7搭载的是广汽自主研发的2.0T发动机(4B20M1), 最大功率148kW,峰值扭矩达到32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基本与GS8保持一致。

广汽传祺近年对自己的SUV领域布局可谓毫不留情,继GS4成为品牌明星之后,GS8更是成为了传祺目前SUV的顶峰之作,GS7的诞生使得传祺“大中小”SUV体系更为完整,满足当前市场下的多元化需求。

2017款GA8 280T将会在上海车展媒体日4月19日正式上市,新车搭配新款1.8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由广汽传祺自主研发,拥有双顶置凸轮轴+进排气CVVT,DLC涂层的加入可减少了发动机的燃耗,其额定功率为138kW, 峰值扭矩320Nm,相比现款1.8T发动机,新款的GA8动力将大幅度提升。

传祺GE3是广汽传祺基于新能源平台打造的首款纯电动小型SUV,官方称其最大续航里程预计达到240km。多边形前大灯与镀铬装饰条通过日间行车灯带相连,家族全新设计的“凌云翼”造型有所变化,似乎预示着传祺新能源车家族的设计基因。

GE3的驱动系统由一个高集成动力电子控制单元和一台永磁同步电机组成,电机峰值扭矩达290Nm,最大功率120kW,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9.3秒,最大续航里程大于310km。

据悉,GE3在本次车展全国首发。此外,同为新能源车,针对北美市场设计的跨界概念车EnSpirit不知能否同样登上上海车展的舞台呢?

传祺凭小型SUV GS4名声大噪,并在销量上取得大幅增长,不过这款车的尺寸可是快赶上紧凑SUV了,所以坊间也对其定位更低的GS3十分关注。此前有消息称,传祺GS3将于今年8月份正式上市,猫指一算,似乎上海车展亮相的可能性也挺大。

新车外观延续家族的凌云翼的设计风格,设计风格GS4风格相似,不同的是前脸采用双辐式进气格栅。动力发面,介乎GS3小型SUV的定位,不难判断出其采用广汽自主研发的1.0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75kW,峰值扭矩150Nm。

目前全球范围内,SUV市场火爆持续,更多的品牌开始探索更为细分的汽车市场,小型SUV可谓异军突起,不知广汽传祺GS3能否加入到这支队列中来。

在本次上海车展中,号称的C级豪华MPV的传祺GM8还不现身那猫哥就觉得传祺有点故弄玄虚了,毕竟自从传祺在15年广州车展上推出了i-Lounge感念车,明显就是给传祺MPV指明方向的。在当前国内政策支持以及MPV市场不断升温的现状下,GM8再不出现怎么说的过去?倘若GM8能够在本次车展亮相,广汽传祺即可大张旗鼓地成为国内首个在轿车,SUV,MPV三大细分市场均完成豪华C级车完整布局的中国品牌

i-lounge朗智概念车

总结

继爆款GS4之后,传祺马不停蹄地继续补齐产品线,GS8连续数月销量破万,除了为传祺贡献多一份销量增长的支撑,更重要的是在品牌影响力和品牌价值上为传祺带来提升。正所谓打铁趁热,在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传祺又将带来大五座中型SUV GS7,其最受期待程度并不亚于去年广州车展的GS8亮相。

但同时,传祺也面临着如何处理好GS7与GS8定位上差异化的问题,毕竟两款车尺寸和造型都十分接近,若后到的GS7定位低于GS8,售价更低,GS8车主该哭晕在厕所。更何况,这个问题处理不好,会直接影响长势不错的GS8销量,最后导致两款车不尴不尬的状况。

评论(0)
上一篇 电比油低 宋PRO荣耀版/元PLUS荣耀版北京区域双车上市
下一篇 首搭红旗PHEV技术 红旗HQ9 PHEV即将在北京车展上市

GS7等五款新车 广汽传祺上海车展阵容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7-04-07 00:54:2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