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7座SUV高性价比选择 比速T5正式下线

一猫汽车网 2017-04-06 12:00:00 图片作者:关崇威

比速这个汽车品牌对于很多人来讲可能都很陌生,这是重庆名为“银翔实业集团”出资建立的一家整车制造企业,去年年底正式推出比速T3和M3两款车,前者是SUV后者是MPV。而今天,比速的第三款车型——比速T5正式下线,定位为7人座的SUV,采用2+3+2座椅布局的同时还支持后两排座椅整体放倒,从比速现有的两款车型来看,比速T5预计也会走精品高性价比路线。

外观来看,比速T5采用比速家族式的设计,前进气格栅与比速T3的多横幅格栅用的是同一种设计语言。另外大灯与中网相连也是时下相当流行的元素,从效果上来看相当年轻有活力。

尾部的线条简约而不简单,可以看到尾部有立体折叠的感觉,类似燕尾般内折,设计衬托出整个车尾的立体感,洗长的尾灯采用熏黑的效果,营造出一种立体时尚感。

比速T5长宽高分别为:4715/1830/1780mm,轴距为:2760mm。新车的轮圈采用的是五幅式轮圈,腰线从前门的位置一直贯穿至尾部,整车看起来相当修长,另外后排采用了隐私玻璃,大大增加车内的隐私度。

内饰方面,方向盘和中控台多用镀铬装饰条,看上去更具档次,皮革座椅能够清晰看到缝线,另外厂商还提供黑棕两种配色可供选择。比速T5搭载了8英寸悬浮式触控液晶屏,而空调出风口下方为功能键实体按钮,功能分区合理清晰,功能键包括:多媒体应用、车载蓝牙/电话、自动空调、座椅加热等功能。

据了解,新车在配置方面提供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系统、ESP车身稳定系统、前后6驻车雷达系统、360度环视系统、自动感应大灯、自动感应雨刷、后排空调出风口、全景天窗、四门电动车窗及主驾一键上升等,这些配置出现在主打性价比的比速上,一点也不意外。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配备了行车记录仪以及车道保持等功能,摄像头以及感应器位于中央后视镜前方。

后排第三排座椅能够完全平整放倒,而且尾门采用电动尾门,实用性更佳。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传动方面则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同时未来还规划有CVT及8AT车型

未来,比速汽车还将继续秉承匠心精神,做好做精每一款车,新车规划方面,未来他们还将推出T3、T5、T6和T7等各个级别的SUV车型,以填充大部分细分市场,此外还有如M3这样的MPV车型,以满足家用和载人载物需求。不仅如此,比速还将在轿车和新能源车型方面持续发力,推出A30等轿车,以及BA10、BA20等新能源车型。

小编总结:

比速T5无伦是空间还是配置都可以说是相当不错,细节处有待提升,毕竟还是一个比较年轻的车企,有些事需要沉淀。究竟这款车值不值得买最终还是要看上市定价,不过从比速过去的两款车型来看,这个应该不需要担心。这款车上市时间暂时还没完全定下来,预计会在今年上半年上市。

评论(0)
上一篇 蓝擎全场景自动挡轻卡发布引领中国轻卡进入自动挡时代
下一篇 来了就要当“领导者”!聊聊11.79万起的长安UNI-Z

7座SUV高性价比选择 比速T5正式下线

一猫汽车网 2017-04-06 12: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