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因个人原因 卢飒辞任广汽集团董事职务

一猫汽车网 2017-04-01 15:28:08

3月31日晚间,广汽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已正式收到到卢飒女士的书面《辞职信》。卢飒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执行委员会副主任及公司秘书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此前卢飒女士在广汽集团供职17年。

卢飒女士于2000年正式加入广汽集团担任董事长秘书一职,20056月起任本公司董事会秘书及董事会办公室主任,20088月起任公司执行董事、董事会秘书,辞职前兼任广汽丰田、中隆投资、骏威汽车、广汽三菱、广汽长丰及广州汽车集团公司董事。其辞职后广汽集团将尽快完成补选董事及聘任董事会秘书等相关工作。在公司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前,暂由广汽集团董事、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代行董事会秘书职务。

卢飒女士在广汽集团任职期间也为公司做出了较大的贡献。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从2005年完成股份制改造,其后通过并购长丰汽车,最终于2012年最终实现“A+H”股票板块整体上市,卢飒及其团队功不可没。同时她负责的广汽三菱业务板块,在2016年完成了11.6%的销量增幅,收购了三菱中国业务,并且规划了清晰的未来发展战略,作为中国汽车圈中为数不多的女性领导者,达到了极高的职业高度。

近年广汽集团实现了迅猛发展,旗下各个板块的发展相较于此前均有较大的起色。据广汽近期公布的业绩报告显示,2016年,广汽营业总收入为494.18亿元,同比增长67.99%;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62.88亿元,同比增长48.58%广汽整体产销分别达165.96万辆和165.01万辆,同比分别增长30.28%26.96%,增速位居国内六大汽车集团之首。

目前,除了官方通告上发布的“个人原因”外,广汽集团公关部和卢飒女士本人暂未对辞职信息作出更多的回应。

评论(0)
上一篇 J.D. Power魅力质量双料第一 菱智领航紧凑型MPV创富未来
下一篇 采埃孚中国业绩优异,销售额达81亿欧元

因个人原因 卢飒辞任广汽集团董事职务

一猫汽车网 2017-04-01 15:28:0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