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一汽丰田首款小型SUV将于2018年正式投产

2017-04-28 14:27:23 太平洋汽车

日前,我们获得最新消息称,一汽丰田首款小型SUV将于2018年正式在天津工厂投产。据悉,新车将以蜂巢WAY概念车为原型,并基于TNGA模块化平台打造。

一汽丰田小型SUV

  外观方面,新车或将采用和蜂巢WAY概念车类似的“Keen Look”设计语言,两侧大灯造型修长、犀利,配合下方“开口笑”造型的网状进气口,看上去很像一张微笑的人脸。车身采用跨界风格的造型设计,搭配悬浮式车顶,整体感觉年轻、运动。同时,车尾设计富有层次感,提升整车的视觉效果。

一汽丰田首款小型SUV将于2018年投产

  预计新车将基于TNGA模块化平台打造,同时随着丰巢WAY概念车的发布,TNGA模块化平台也正式引入国内市场。基于新平台打造的车型将拥有更高的车身强度、更低的中心、全新的悬挂以及更好的操控性。

一汽丰田小型SUV C-HR将于2018年投产

  此外,新车或将搭载1.2T发动机及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2T车型匹配6速手动/CVT变速箱,并配备一套四驱系统;混动车型将搭载1.8L阿特金森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文:太平洋汽车网 陈淦)

 

编辑推荐阅读:

 丰田推出C-HR英国限量版 限量发售100台

 丰田新车谍照曝光 疑似C-HR混合动力版

 

评论(0)
上一篇 小鹏P7/埃安V等 上半年新能源新车汇总
下一篇 进入电气化时代后 奥迪与奔驰谁更值得选择?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