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雷克萨斯将推新CT 200h 或使用TNGA底盘

2017-04-28 11:00:38 太平洋汽车

据日媒报道,雷克萨斯将在今年8月份推出新一代CT 200h车型,新车有望使用TNGA(Toyota New Global Architecture)底盘。

雷克萨斯将推新CT 200h 或使用TNGA底盘
现款CT200h运动版

  雷克萨斯CT 200h首次亮相于2010年日内瓦车展,时隔多年终于迎来换代车型。雷克萨斯官方并未过多透露有关新一代CT 200h的信息,但据日媒报道,新车将基于丰田TNGA平台打造,车身刚性较现款车型有进一步的提升,车身多处采用轻量化材料减轻车重,同时车内空间的表现也有所提升。

雷克萨斯将推新CT 200h 或使用TNGA底盘
现款CT200h运动版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与普锐斯车型相同的1.8L阿特金森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90kW(122PS),且在油耗方面的表现相比现款车型有进一步提升。(文:太平洋汽车网 陈淦)

 


评论(0)
上一篇 未有下代车型研发计划 索纳塔或将退出历史舞台
下一篇 成本低/配合效率高 上汽公开混动变速箱新专利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