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性能更上一层 德国改装厂发布M4改装套件

2017-04-28 13:27:05 太平洋汽车

近日,德国改装品牌Alpha-N Performance发布了一辆经过改装的BMW M4 Coupe。据悉,这款BMW M4 Coupe的改装灵感来源于Alpha-N Performance之前改装过的一台M3 CRT。

性能更上一层 德国改装厂发布M4改装套件

性能更上一层 德国改装厂发布M4改装套件

  外观方面,经过改装的BMW M4 Coupe加装了碳纤维材料的车身套件,包括前保险杠、GT4风格配件,长片后扩散器等,此外,Alpha-N Performance还为客户提供了新的的后扰流板,客户也可选装带有扰流板的可调节尾翼,新增的车身套件可在200km/h的速度下产生53kg的下压力,提高了车辆高速行驶和高速过弯时的稳定性。

性能更上一层 德国改装厂发布M4改装套件

  此外,Alpha-N Performance还为BMW M4 Coupe换装了碳纤维的发动机盖、Recaro Pole Position座椅和OZ Racing合金轮毂等。动力方面,在针对电脑芯片的重新调校和不锈钢排气系统的改进之后,3.0L涡轮增压六缸引擎的最大输出功率被提升至390kW(530PS),峰值扭矩提升至685Nm。

评论(0)
上一篇 奥迪A8L Horch新消息 将于6月10日上市
下一篇 2022款林肯飞行家上市 售价60.38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