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充实车系 克莱斯勒Pacifica新车型官图

2017-04-28 13:41:23 汽车之家

近日,克莱斯勒官方公布了Pacifica Touring Plus车型的官图,目前北美市场在售的普通燃油版Pacifica包括LX、Touring、Touring-L、Touring-L Plus、限量版共五种配置,售价区间为28995-42495美元(约合20-29万人民币)。新增的Touring Plus车型预计售价为32360美元,介于Touring和Touring-L两款车型之间。

汽车之家

  Pacifica Touring Plus车型外观整体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细节上会加入自己独特的元素,例如高亮黑色网状前进气格栅、全新的雾灯造型、LED尾灯、电动尾门等等。内部配置则增加了三区自动空调、后排遮阳帘,感兴趣的用户还可自行选装18英寸轮圈、8.4英寸Connect触摸屏。

汽车之家

  克莱斯勒Pacifica车内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其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都支持放倒,其车内总的空间达到5663L,第一排座位之后的空间则可以达到3978L。

  在动力系统方面,Pacifica Touring Plus车型将会继续搭载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91马力(214千瓦),峰值扭矩为355牛·米。此前克莱斯勒Pacifica在国内已进行过多次路试,这或意味着广汽菲克有望将该车引入国内,进一步丰富其产品线。

评论(0)
上一篇 2022款林肯飞行家上市 售价60.38万元起
下一篇 外在与内涵兼顾 实拍吉利缤瑞COOL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