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款雷凌将于6月上市 外观更显时尚/锐利

2017-04-27 11:09:33 腾讯汽车

       我们从官方获悉,广汽丰田中期改款雷凌将于今年6月正式上市。

广汽丰田(微博)刚于2017上海车展发布了中期改款雷凌(参配、图片、询价) 车型,其针对外观进行了调整,动力则延续现款不变。目前,我们从官方获悉,该车将于今年6月正式上市。

新款雷凌将于6月上市 外观更显时尚/锐利

广汽丰田新款雷凌

外观方面,新款雷凌在前脸发生了很大的调整,其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更显时尚。同时,新车前保险杠也有变化,其两侧换上了更加锐利的雾灯。

新款雷凌将于6月上市 外观更显时尚/锐利

广汽丰田新款雷凌

尾部方面,新款雷凌最大的变化来自于换装了内部结构更加复杂的尾灯组,并融入了LED灯带,这与现款雷凌双擎保持了一致。

        动力方面,新款雷凌将延续搭载1.2T/1.8L两款汽油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16Ps和140Ps,其中1.2T车型被命名为“雷凌185T”。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仅1.2T)或CVT无级变速箱(1.2T/1.8L)。

评论(0)
上一篇 一文读懂CTC电池底盘:鸡肋还是机遇?
下一篇 敢与标杆硬碰硬! 高合HiPhi X和奔驰EQS有何不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