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速翼特的三厢版 全新铃木Dzire官图发布

2017-04-27 11:04:12 腾讯汽车

日前,铃木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Dzire车型的官图,该车可视为铃木速翼特(参配、图片、询价) (国内称雨燕(参配、图片、询价) )的三厢版本。据悉,新车主要针对印度市场进行销售,同时其将在2017年年内上市销售。

速翼特的三厢版 全新铃木Dzire官图发布

全新铃木Dzire的前脸沿用了全新速翼特的设计语言,但其前进气格栅由黑色多横幅变为黑色四横幅式设计,并且中央的铃木LOGO尺寸也有所加大。相比速翼特,新车的前保险杠经过了重新的设计,配合粗壮的镀铬饰条,视觉效果更加大气。

速翼特的三厢版 全新铃木Dzire官图发布

『配图为全新铃木速翼特官图』

速翼特的三厢版 全新铃木Dzire官图发布

『配图为全新铃木Dzire官图』

作为速翼特的三厢版,全新铃木Dzire的车尾造型十分短小,整体视觉效果并不和谐、略显突兀。据悉,新车的轴距将比现款车型增加20mm,这一改变将带来更大的车内乘坐空间。并且其车身重量相比现款车型也有所降低,可以带来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速翼特的三厢版 全新铃木Dzire官图发布

新车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相比老款而言设计更加现代化,米色和黑色的配色营造出了居家的氛围。同时,该车配备了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自动空调等配置,并且其还支持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互联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铃木Dzire提供1.2L汽油发动机和一台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可选。参考全新速翼特,1.2L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或为91马力,峰值扭矩或为118牛·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评论(0)
上一篇 进入电气化时代后 奥迪与奔驰谁更值得选择?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