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斯柯达新紧凑SUV将5月18日亮相 或为Karoq

2017-04-27 11:02:44 腾讯汽车

       我们获得最新消息称,斯柯达将于5月18日在瑞典斯德哥尔摩首发一款全新紧凑型SUV,其将基于MQB平台而来。

目前,我们获得最新消息称,斯柯达将于5月18日在瑞典斯德哥尔摩首发一款全新紧凑型SUV,其将基于MQB平台而来,而正式定名将于本月28日正式公布。

斯柯达新紧凑SUV将5月18日亮相 或为Karoq

之前曝光的斯柯达全新紧凑SUV谍照

据之前消息称,斯柯达已在海外注册了一个“Karoq”全新的名称,其很可能就是下一代Yeti的全新名称,该命名将和柯迪亚克(Kodiaq)形成更好的家族化体系。

       从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斯柯达下一代Yeti将会换上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其中进气格栅的造型就和柯迪亚克保持了非常高的相似度。车身侧面,该新车也延续了柯迪亚克的设计风格,但尺寸更小一些。

       平台方面,据悉斯柯达下一代Yeti将会基于全新MQB平台打造而来。动力方面,斯柯达下一代Yeti将有望共享全新Tiguan动力系统,将搭载1.4T/1.8T/2.0T等发动机可选,同时新车将提供四驱版本可选。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1) 长安奔奔E-Star
下一篇 150万销量的秘密 第二代CS75PLUS解析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