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外观调整 Jeep新款自由光或将下月上市

2017-04-25 11:00:05 网易汽车
近日,网易汽车从相关方面获得消息,刚刚在上海车展亮相的Jeep新款自由光或将于下月正式上市。

新车信息:

外观有所调整 Jeep新款自由光或将下月上市

新车采用Overland车型专属的外观造型,前后保险杠和侧围增加包围,配备18英寸全新造型的轮圈。

外观有所调整 Jeep新款自由光或将下月上市

新款自由光搭载2.0L和2.4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5马力和175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90牛米和228牛米。

外观有所调整 Jeep新款自由光或将下月上市

新车所有车型均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高配车型带有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

虽然自由光在外观方面最初总给人一种怪怪的感觉,但从实际市场反应来说消费者对于这款车的接受度还是比较高的。作为Jeep国产后推出的首款车型,自由光为整个品牌销量的提升发挥了重要作用。

评论(0)
上一篇 解析宝马iX3 第五代eDrive技术是亮点
下一篇 150万销量的秘密 第二代CS75PLUS解析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