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推TSI330 7座豪华版 柯迪亚克购车手册

2017-04-24 13:52:07 爱卡汽车网

科迪亚克购车手册

上汽斯柯达柯迪亚克车型售价一览表
车辆型号 市场指导价
TSI330 标准版 18.98 万元
TSI330 舒适版 20.98 万元
TSI330 豪华版 21.98 万元
TSI330 7座豪华版(推荐车型) 22.98 万元
TSI330 7座豪华科技版 24.98 万元
TSI380 7座四驱旗舰版 26.98  万元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有关柯迪亚克在外观内饰设计、车内空间表现以及动力系统方面的内容,之前我们已经有同事做过比较详细的实拍和试驾体验文章报道了,因此在本篇文章中我们不再进行重复性地赘述,如果有需要了解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文章回顾图片链接进行阅读。

推TSI330 7座豪华版 科迪亚克购车手册

推TSI330 7座豪华版 科迪亚克购车手册

  (一)上汽斯柯达柯迪亚克——车身尺寸及动力系统介绍:

上汽大众斯柯达2017款柯迪亚克柯迪亚克的长宽高分别为4698/1883/1676mm,轴距为2791mm,这样的尺寸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中等水平。

上汽大众斯柯达2017款柯迪亚克 上汽大众斯柯达2017款柯迪亚克

  动力方面,柯迪亚克有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分别为1.8T和2.0T第三代EA888发动机,其中1.8T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为132kW(180Ps),最大扭矩300Nm;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为162kW(220Ps),最大扭矩350Nm。传动系统方面,柯迪亚克全系均匹配了7挡双离合变速箱。

  (二)上汽斯柯达柯迪亚克——全系车型标准配置情况介绍:

  看过车身尺寸和动力系统后,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柯迪亚克全系车型的配置水平如何,毕竟配置在一款车的综合素质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上汽斯柯达柯迪亚克全系车型标准配置一览表
外部配置
全景天窗 LED日间行车灯 LED高位刹车灯
隔热玻璃 车顶行李架  
内部配置
后排座椅角度调节 黑色时尚内饰 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
安全配置
Auto Hold自动驻车 儿童座椅接口 胎压监测系统
疲劳驾驶提示 后泊车雷达 前排正面双安全气囊
防碰撞预警系统    
舒适便利配置
全时智能光感应系统 方向盘四向可调 定速巡航
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 雨量感应雨刷 CAN-BUS电子智能管家
车载蓝牙语音系统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从上表能看出,柯迪亚克全系车型不乏亮点配置,例如全景天窗、LED日间行车灯、后泊车雷达、胎压监测系统和定速巡航等均为全系车型所标配,这样就使最低配车型不再是为“拉低售价起点”而存在,依然具备一定的可买性。

上汽大众斯柯达2017款柯迪亚克柯迪亚克全系车型的外后视镜具有电动调节和加热功能。

上汽大众斯柯达2017款柯迪亚克柯迪亚克全系车型均配有车顶行李架。

上汽大众斯柯达2017款柯迪亚克柯迪亚克全系车型均配有全景天窗。

上汽大众斯柯达2017款柯迪亚克柯迪亚克全系车型的方向盘均具有手动调节(四向)功能。

  (三)上汽斯柯达柯迪亚克——TSI330 5座版车型配置差异情况分析:

  由于5座车型较7座车型在价格上有优势,再者,以部分消费者日常极少用到第三排座椅的实际情况来看,TSI330 5座版车型会是其重点关注的车型,所以下面我们就对三款5座车型进行配置对比,看看在5座车型中谁的可买性最高。

  上汽斯柯达柯迪亚克——TSI330 5座版车型之间配置差异

  配置项目

  /

  指导售价

  TSI330 标准版

  TSI330 舒适版

  TSI330 豪华版

18.98万元 20.98万元 21.98万元
各车型之间价差           2万元         1万元
17悸梁辖鹇秩/td> -
18悸梁辖鹇秩/td>
座椅材质 织物 镶拼 真皮
多功能方向盘 -
后排USB接口 -
第二排中央扶手 -
后视摄像头 -
前排侧气囊 -
前/后排头部气帘 -
6.5贾锌囟嗝教迤聊/td>  
扬声器数量 4 8 8
手动空调 - -
双区自动空调 -
无钥匙进入/启动 -
电动尾门 - -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由以上对比能看出,最低配TSI330 标准版车型相比配置更高的两款车型,在配置方面显得有些脱节,缺少了例如多功能方向盘、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中控多媒体屏幕、无匙进入/启动等配置,所以不予推荐。而TSI330 舒适版相比TSI330豪华版差在了轮胎尺寸座椅材质上,并且缺少日常使用率较高的电动尾门,考虑到两车仅相差1万元,所以在TSI330 5座版车型中我们推荐配置更加丰富的TSI330 豪华版。

上汽大众斯柯达2017款柯迪亚克TSI330 舒适版和TSI330 豪华版具有后视摄像头。

上汽大众斯柯达2017款柯迪亚克TSI330 舒适版和TSI330 豪华版具有多功能方向盘。

上汽大众斯柯达2017款柯迪亚克TSI330 舒适版和TSI330 豪华版具有一键进入/启动功能。

上汽大众斯柯达2017款柯迪亚克TSI330 舒适版和TSI330 豪华版的第二排配有双USB接口。

上汽大众斯柯达2017款柯迪亚克TSI330 舒适版和TSI330 豪华版具有后排中央扶手。

  (四)上汽斯柯达柯迪亚克——7座版车型配置差异情况分析:

  接下来我们再看三款7座车型,分别是TSI330 7座豪华版、TSI330 7座豪华科技版以及动力规格更高的TSI380 7座四驱旗舰版。我们先来TSI330的两款车型,两车共同配有18悸梁辖鹇秩Α⒄嫫ぷ巍⒂鎏ぐ濉⑿欣钕2V充电接口、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外后视镜倒车自动翻折等配置,而不同之处仅在于低配版相比高配少了前倒车雷达、自动泊车系统、电动尾门驾驶员侧膝部气囊等配置,而这几样配置体现在售价上却是2万元之多。所以秉着性价比至上的原则,TSI330 7座豪华版的配置完全能够满足人们绝大多数的日常使用,所以在TSI330的7座版车型中我们更加推荐TSI330 7座豪华版。

上汽大众斯柯达2017款柯迪亚克TSI330 7座版车型具有第三排座椅。

上汽大众斯柯达2017款柯迪亚克TSI330 7座版车型具有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

上汽大众斯柯达2017款柯迪亚克TSI330 7座版车型具有行李厢12V电源接口。

  下面我们再对搭载了2.0T发动机的TSI380 7座四驱旗舰版车型进行分析,此顶配车型最明显的优势就是动力更为强劲,并且搭载了四驱系统,而在配置上相比上面两款7座车型多出了驾驶模式选择和驾驶辅助系统,同时装配有更强调气势的19悸梁辖鹇秩Α/strong>但考虑到其26.98万元的售价,所以只有对将四驱为作刚性需求的朋友们,我们才推荐此车款。

上汽大众斯柯达2017款柯迪亚克TSI380 7座四驱旗舰版车型具有越野模式。

上汽大众斯柯达2017款柯迪亚克TSI380 7座四驱旗舰版车型搭载了动力规格更高的2.0T发动机。

  所以在对柯迪亚克7座车型的配置分析后,我们更加推荐配置相对较为全面,并且价位适中的TSI330 7座豪华版车型。

  (五)上汽斯柯达柯迪亚克——TSI330 豪华版与TSI330 7座豪华版对比

  经过了以上分别对5座版车型和7座版车型的筛选后,我们最终选择了TSI330豪华版和TSI330 7座豪华版进行最终的对比,两个车款仅有1万元的差价。首先在配置上,TSI330 7座豪华版比5座版多出了LED大灯、内饰氛围灯、行李厢12V电源接口、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外后视镜加热/自动折叠等颇为实用的配置,除此之外,7座车型比5座车型多出来的第三排座椅虽然对很多朋友来讲,在大部分时间都不会用到,但对于应急乘坐还是有存在的价值。综上,对于多花1万元就能换来以上提到的配置和第三排座椅,我认为还是很值得的。所以对于TSI330 豪华版和TSI330 7座豪华版之间的PK,TSI330 7座豪华版胜出。

  (六)推荐车型

  车型:TSI330 7座豪华版  指导价:22.98万元

  推荐理由:首先对于动力水平,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2kW(180Ps),最大扭矩300Nm,完全可以满足日常驾驶。配置方面,TSI330 7座豪华版具有18悸梁辖鹇秩Α⒄嫫ぷ巍⒂鎏ぐ濉⑿欣钕2V充电接口、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外后视镜倒车自动翻折等颇为实用的亮点配置,所以配置可以作为此车款的加分项。另外,7座布局也方便了多人出行时的临时乘坐。最后,以22.98万元的价格买到德系品质的7座中型SUV,的确可以称得上是个颇为划算的“买卖”。

全款购车费用参考

  厂商指导价(元)

  229800 

  购置税(元)

  19641

  上牌费用(元)

  500

  车船使用税(元)

  480

  交通事故责任强制险(元)

  1100

  可选商业保险预估(元)

  6892

  总计(元)

  258413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贷款购车费用参考

  厂商指导价(元)

  229800

  首付比例

  30%

  首付款(元)

  68940

  贷款额(元)

  160860

  还款年限(元)

  3年

  月付额度(元)

  4839

  首期付款额(元)

  92583

  总计(元)

  266787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编辑点评:柯迪亚克在曝光之初就备受关注,一方面由于它与时俱进的造型,另一方面则是因为柯迪亚克体内流淌着“大众”的血液。在厂商正式公布了其配置和售价后,相信很多朋友和我一样都松了一口气:斯柯达并没有在定价这一关键环节出错。最后,对于追求德系,而又对价格较为敏感的朋友们,柯迪亚克这款中型SUV也许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评论(0)
上一篇 解析宝马iX3 第五代eDrive技术是亮点
下一篇 未有下代车型研发计划 索纳塔或将退出历史舞台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