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宝沃BXi7年底上市 最大续航里程500km

2017-04-24 10:50:14 爱卡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宝沃内部人士处获悉,在2017上海车展发布的宝沃BX7纯电动版——BXi7将于今年年底前后正式上市。新车外观在燃油版BX7的基础上加入了蓝色八边形中网凸显其新能源特质。据悉,宝沃BXi7最大续航里程将达500km。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宝沃BXi7的多处外观细节拥有新能源元素设计;

  2.新车采用了宝沃e-Propulsion系统。

2017上海车展:宝沃BX7纯电版正式发布

2017上海车展:宝沃BX7纯电版正式发布

2017上海车展:宝沃BX7纯电版正式发布

  BXi7整体外观设计与燃油版车型区别不大,依旧采用Wingline设计哲学。新车前大灯以及散热器格栅的设计依然保留宝沃的设计传统;高晶透蓝钻HID大灯组棱角分明,并集成远/近光灯、LED转向灯及日间行车灯。蓝色八边形进气格栅同高晶透大灯交相辉映,凸显新能源车型气质。

2017上海车展:宝沃BX7纯电版正式发布

2017上海车展:宝沃BX7纯电版正式发布

  BXi7车身侧面的腰线犀利,凸显运动感,并且采用了全新设计的铝合金轮圈。后保险杠采用了较为运动化的包围,新车的尾灯设计也非常精致,错落镶嵌在尾部两侧。尾门部分同样采用了蓝色饰条进行修饰,与前进气格栅遥相呼应。

  BXi7基于宝沃e-Propulsion EV平台打造,新车最大功率为200kW(272Ps),最大扭矩达400Nm。据宝沃官方称,新车最大续航里程为500km,0-100km/h加速时间为6.5秒,最高时速可达200km/h。

  编辑点评:BXi7是宝沃回归市场的首款新能源产品,也将为宝沃开启最新新能源的大门。未来品牌包括BX5在内的大部分车型均将推出电动版本,以适应环保政策和市场需求。

评论(0)
上一篇 比亚迪唐EV开启预售 28.28-34.28万元
下一篇 奥迪A7 3.0T 升级Velocita排气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