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上海车展重头新车实拍之北京现代新ix35

2017-04-21 14:31:04 新车评

上海车展亮相的北京现代新款ix35。虽然这次的国内首次亮相只有外观,内饰还是处于保密状态。但毕竟老款的ix35闯荡江湖的时日已久,疲态尽显。现在一听说有新款的露出,都能引起大伙的重视和关注。所以大家也只能忍忍,先看外观来解解馋吧。

新款的ix35在设计上基本跟老款是切割开了,要不是贴了牌估计走路上也没人将它和老款联想到一块。

侧面的变化风格尤为巨大,大片的C柱仿佛让ix35妄图有一丝硬派的调性。

尾部的变化也是非常明显的。下保险杠才用的是黑色和银色的双色处理,让尾部多一些层次感。

前大灯的光源分布比较鲜明,有LED日间行车灯,大灯透镜目测是远近光一体的,旁边的是转向灯。

前雾灯则单独被分割到下方,周围还有黑色的塑料件包覆,前面也有前雷达探头。

前中网的从过去的六边形变成多边形设计,里面继承有前雷达探头。下唇也采用了黑色哑光塑料件。

十幅式的轮圈样式比较保守,颜色也是单色的,轮胎尺寸是225/55R18。

车侧门边的下方同样有黑色塑料件包覆,只可惜打开门时它不会跟着一同打开,要是越野后脏了很容易蹭到车主和乘客的裤腿。

后视镜下方也同样有全景摄像头的探头在,可见ix35新款车型高配上会出现该配置。

尾灯的示宽灯也是采用了LED灯带的设计,造型也是多边形。

单从结构上来看,新款ix35跟老款在后悬挂的结构上大体是相同的,估计只有细节的用料和调节会有所升级。

评论(0)
上一篇 解析宝马iX3 第五代eDrive技术是亮点
下一篇 推荐1.4T车型 长安2022款逸动PLUS购车手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