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7上海车展:Rinspeed推Etos概念车

2017-04-21 14:11:29 太平洋汽车

  【太平洋汽车网 2017上海车展】在2017上海车展上,来自瑞士的Rinspeed品牌发布了全新概念车Etos,新车基于宝马i8进行打造,新车具备自动驾驶功能。

Etos概念车

Etos概念车

Etos概念车

  新车基于宝马i8打造,不过很难看得出原型车是宝马,值得一提的是,车尾部分还加有无人机,可通过其拍摄照片以及进行视频拍摄。

Etos概念车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两块21.5英寸的超大尺寸液晶屏,并支持语音、手势以及触摸等操作方式,全新的方向盘仿键盘打造,这款由ZF TRW提供的可折叠和伸缩的方向盘,在开启自动驾驶模式后,方向盘可收缩,为驾驶者带来更多座舱空间。

Etos概念车

Etos概念车

Etos概念车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的是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有望和宝马i8的输出数值保持一致。(图/文:太平洋汽车网上海车展前方报道团 张捷操)

 

编辑推荐阅读:

 2017上海车展:广汽讴歌CDX亚光灰涂装

 2017上海车展:长城WEY VV5c首发亮相

 

评论(0)
上一篇 比亚迪唐EV开启预售 28.28-34.28万元
下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