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合格的敲门砖 体验上汽通用五菱宏光S3

2017-04-21 14:07:44 网易汽车
从定位来看,五菱宏光很了解消费者的需求,首款SUV就主打7座市场,车身尺寸也并不小,像是一款MPV像SUV的跨界车型。

五菱宏光的市场成绩一直是令人羡慕,在MPV和商用微车领域有着出色的表现,不过作在SUV市场,五菱宏光好像一直处于缺席的状态,但这一情况即将改变,在本届车展上五菱宏光就推出了一款7座SUV车型——S3,不知道这款车型是否可以续写他在其他市场上的佳绩。

合格的敲门砖 体验上汽通用五菱宏光S3

合格的敲门砖 体验上汽通用五菱宏光S3

从定位来看,五菱宏光很了解消费者的需求,首款SUV就主打7座市场,车身尺寸也并不小,三围达到了4655*1735*1780mm,轴距为2800mm。像是一款MPV像SUV的跨界车型,承载能力很强。

外型方面,作为首款SUV车型,五菱宏光S3还是更像一个跨界版,车身宽大,而且车厢的面积占比很多。

体验五菱宏光S3

体验五菱宏光S3

体验五菱宏光S3

外型轮廓感有些雪佛兰的味道,这一点尤其在中网表现的最明显,线条感偏硬朗并且配备了LED的日间行车灯,不过头灯采用了卤素光源,近光配备了透镜,对于这个价位的车型而言,是比较有性价比的选择。

体验五菱宏光S3

体验五菱宏光S3

车身的侧面可以看出一点跨界的味道,原因是车轮的尺寸太小,削弱了整体气势。可能这与品牌的设计理念有一定关系。但是配备了行李架,因此视觉效果还是可以接受的。

体验五菱宏光S3

体验五菱宏光S3

车尾的线条比较简约,没有太多的层次感。但是直观效果还不错,尾灯的设计也是相当简洁,光源采用了LED。

体验五菱宏光S3

在细节方面这款车型还是有不少体现,例如下方的金属护板和隐藏式的D柱等等,都在不同的方面提升了这款车型质感。

动力:1.5L/1.5T

据了解,五菱宏光S3会搭载的是一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一款1.5T发动机,但是传动方面并没有给出官方的信息,相信对于更多的消费者而言,手动变速器是性价比的选择,不过如果可以有自动挡可选就更完美了。

总结:

作为首款SUV车型,五菱宏光S3身兼着敲门砖的重任,相比竞品而言,宏光S3的并没有明显的短板,而且在MPV市场的表现也充分证明了品牌对消费者的了解,因此我相信只要是价格合理,这款车型的市场前景应该会比较乐观。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7) 丰田威兰达双擎
下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