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7上海车展 绅宝OFFSPACE D70静评

2017-04-20 15:14:55 爱卡汽车网

北汽绅宝;上海车展;北汽集团;

  北汽绅宝的这款OFFSPACE D70概念车官方宣传语言是“大都之美”,官方声称概念车的灵感来自首都北京,传统深沉的历史积淀与不断创新的价值理念在这里交织,OFFSPACE D70正是反映了这种独特韵味。汽车车企推出某个车型的城市版倒是经常听说,以一个城市为灵感设计概念车第一次听说。

上海车展;北汽绅宝;绅宝OFFspace D70绅宝OFFSPACE D70将绅宝最新的家族DNA设计与各种超前科技感的设计融合在一起,相得益彰。整车看起来大气磅礴,还真有些“大都”的气势。

上海车展;北汽绅宝;绅宝OFFspace D70绅宝OFFSPACE D70的前脸将北字造型向车身两侧伸展,硕大的进气格栅让前脸在视觉感官上显得十分宽大。

上海车展;北汽绅宝;绅宝OFFspace D70蜂巢式的进气格栅造型时尚、大气。

上海车展;北汽绅宝;绅宝OFFspace D70细窄的大灯造型,采用全LED灯源,眼睛虽小却十分犀利。

上海车展;北汽绅宝;绅宝OFFspace D70下进气口的造型非常别致,哑光装饰条是点睛之笔,柔美之中不乏力道、刚健。

上海车展;北汽绅宝;绅宝OFFspace D70一条笔直的腰线贯穿车身,打造出了中型车该有的优雅、稳重。

上海车展;北汽绅宝;绅宝OFFspace D70车顶线条过渡平滑流畅,溜背的设计勾勒出了动感的车身。

上海车展;北汽绅宝;绅宝OFFspace D70新车尾部造型颇具立体感和层次感,LED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上方是绅宝品牌“SENOVA”字样标识,下方保险杠和排气口造型与前脸遥相呼应。

上海车展;北汽绅宝;绅宝OFFspace D70 上海车展;北汽绅宝;绅宝OFFspace D70

上海车展;北汽绅宝;绅宝OFFspace D70尾灯造型让人过目不忘,红色和黑色的配色,像极了食人花,妩媚而耀眼。

  绅宝OFFSPACE D70绝对不是金絮其外,内部的匠心独运也能够让人体会到大都会的美丽与前卫。

上海车展;北汽绅宝;绅宝OFFspace D70绅宝OFFSPACE D70内饰采用双色设计,并运用多种材质,有真皮、实木、镀铬,可以说是融自然与奢华,古典与科技于一身。

上海车展;北汽绅宝;绅宝OFFspace D70液晶仪表盘显示的信息非常丰富、而且更易读取。

上海车展;北汽绅宝;绅宝OFFspace D70新车配置有悬浮式中控屏,细节处做得非常不错。

上海车展;北汽绅宝;绅宝OFFspace D70空调调节应该采用的是触屏技术,仿涡轮的造型设计值得手动点赞。

上海车展;北汽绅宝;绅宝OFFspace D70空调下方的区域被一块触摸屏幕代替,挡把的造型也非常独特。

上海车展;北汽绅宝;绅宝OFFspace D70实木材质的使用,提升了整车的质感。

上海车展;北汽绅宝;绅宝OFFspace D70空调出风口与空调调节按键造型相似,互相衬托。

  空间上,绅宝OFFSPACE D70也极力打造奢华的乘坐体验。

上海车展;北汽绅宝;绅宝OFFspace D70前排视野广阔,座椅可以支持电动调节。

上海车展;北汽绅宝;绅宝OFFspace D70前后排座椅均采用真皮包裹,支撑性良好。

上海车展;北汽绅宝;绅宝OFFspace D70后排中央扶手也有可以调节车内设施的控制按键。

北汽绅宝;上海车展;上海车展;北汽绅宝;绅宝OFFspa细节处彰显品质,一个小小的车窗调节按键也可以体会到北汽绅宝的用心。

上海车展;北汽绅宝;绅宝OFFspace D70大面积天窗的设计让车内拥有更好的视野。

  编辑点评:

  谁说中国品牌没有好看的概念车?一大批优秀的中国品牌正在崛起。绅宝的这款OFFSPACE D70概念车绝对颜值在线,完美诠释了恢宏、动感的“大都之美”。OFFSPACE概念车取得的巨大成功奠定了北汽绅宝家族语言的基石。此次上海车展,北汽绅宝带来了一批根据北汽第二代设计语言设计的新车,无论是北汽绅宝D50还是X55,赞誉声一片。我想如果没有概念车的大胆尝试,哪来这些颜值爆表的新车?希望北汽绅宝可以将OFFSPACE设计继续下去,我看好你哦。

评论(0)
上一篇 破局向上 深耕海外 北汽“走出去”获大使赞誉
下一篇 敢与标杆硬碰硬! 高合HiPhi X和奔驰EQS有何不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