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7上海车展 雪佛兰Traverse Redline

2017-04-21 11:11:31 爱卡汽车网

  在刚刚开幕的2017上海车展上,雪佛兰发布了旗下中大型SUV全新Traverse Redline版。新车是Traverse的特别版本,采用了7座布局,动力方面搭载3.6L V6发动机。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雪佛兰Traverse Redline版采用了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并加入了Redline套件,是一款纯正的美式大空间SUV;

  2.新车采用了7座设计,首次发布时间为今年1月举行的北美车展;

  3.新车搭载3.6L V6发动机和9速自动变速箱。

雪佛兰

雪佛兰

雪佛兰

  外观方面,雪佛兰全新Traverse整体充满了美式色彩,前脸延续了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犀利的前大灯显得很有神,而大尺寸进气格栅周围采用了重幅度的镀铬处理,有效增加了整车的气场。此次展出的Traverse Redline特别版车身为金属银灰色,并采用了黑色品牌标识、黑色外后视镜壳和窗框饰条,20英寸红边高光黑色轮圈等红与黑的经典搭配,也将酷炫与运动的气质展露无遗。

雪佛兰

雪佛兰

  车身侧面,Traverse的D柱采用了隐藏式设计,使整车的侧面比例变得干脆利落,C柱和D柱之间配有面积巨大的隐私玻璃,第三排的采光得到了不错的保证;在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车身长度为5189mm,轴距达到了3071mm。据之前的报道,全新Traverse的整备质量较老款有所降低,从而拥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雪佛兰全新Traverse官图 时尚的大SUV

  内饰方面,Traverse Redline采用了7座布局,整体内饰风格同外观相呼应,都采用了硬朗大气的设计。座椅采用三排布局,空间看起来很宽敞,并且每一排座位都提供有USB充电端口。

雪佛兰全新Traverse官图 时尚的大SUV

  配置方面,新车配有预碰撞警示、全景影像、支持Android Auto和苹果CarPlay的8英寸触摸屏、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车道保持系统、电子手刹、驾驶模式控制旋钮以及电动后备厢尾门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7kW(309Ps),峰值扭矩为352Nm,传动方面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标配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Redline系列改装概念车于2015年在全球三大改装车展之一的SEMA Show上首次公开亮相,目前北美市场在售的Traverse、探界者、索罗德、库罗德、科迈罗、迈锐宝、科鲁兹和创酷等八款车型均拥有Redline版本,雪佛兰此次在上海拿出Traverse Redline目的非常明显,就是为雪佛兰品牌进行宣传并提升品牌形象,而这辆Traverse未来是否会引入国内,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评论(0)
上一篇 奥迪A8L Horch新消息 将于6月10日上市
下一篇 奥迪A7 3.0T 升级Velocita排气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