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大众PanAmericana概念车上海车展亮相

2017-04-20 13:07:12 腾讯汽车

在2017上海车展上,大众PanAmericana概念版正式亮相,该车基于大众迈特威进行打造,并在外观方面和内饰方面进行了全新的风格设计。

大众PanAmericana概念车上海车展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白色的涂装,并在前后保险杠下部包围及车身侧裙中融入了灰色及红色的线条点缀,整体给人感觉更加具有活力。此外,该车前保险杠装配了下部护板以及一款全新造型的铝合金轮圈,这也使整车看起来跨界风格十足。

大众PanAmericana概念车上海车展亮相

内饰方面,新车前中控台造型与现款普通版迈特威基本保持一致,而该车的后排却一改商务的气息。新车后排仅保留了一个座椅,其余空间铺设了全新的铝合金轨道,并可装载一台杜卡迪摩托。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kW(20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该车还配备有4MOTION全时四驱系统以及机械式后桥差速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9) 江淮iC5打破天花板
下一篇 进入电气化时代后 奥迪与奔驰谁更值得选择?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