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7上海车展 Jeep云图概念车正式亮相

2017-04-20 13:59:20 爱卡汽车网

  在刚刚开幕的上海车展上,菲亚特克莱斯勒发布了Jeep云图概念车,新车专为中国市场打造,在造型设计上以硬朗为主旋律,并在前进气格栅等部分使用了Jeep家族式设计语言。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Jeep云图概念车正式发布,新车专为中国市场打造,在外观上采用了Jeep经典的家族式设计语言;

  2.云图概念车将在生物识别、新能源、车载互联以及自动驾驶四个领域呈现出未来SUV的发展方向。

Jeep云图概念车

Jeep云图概念车

Jeep云图概念车

  外观方面,Jeep云图概念车采用了较为方正的外形设计,整体风格以硬朗为主,前进气格栅采用了Jeep家族经典的“七竖孔”式设计,前进气孔位置采用了“C型”设计,视觉冲击力很强。

Jeep云图概念车

Jeep云图概念车

  车身侧面的腰线非常平直,没有采用目前较为流行掀背式效果,因此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将得到不错的保证;轮圈采用了双5辐设计,尺寸夸张,未来在量产后将有所收敛。尾部利用大量简洁的横向线条不仅呈现出了不错的视觉宽度,也是对Jeep品牌美式情节的一种传承。

Jeep云图概念车

Jeep云图概念车

  在新车的功能上,云图概念车将呈现Jeep对于SUV发展方向的新愿景,包括安全性、节能性、移动社交、自动驾驶四个领域,具体表现在:配备“彻底改变未来安全机制”的生物识别技术、“即将把对汽油需求降至为零”的超级节能设备、“将突破这个时代想象极限”的全新移动社交空间、“能轻松应对任何路况”的人工智能驾驶技术。

  编辑点评:对于“云图”概念车本身来说,中国特供、科技化、新能源将是它最重要的代名词,如果能够顺利量产,未来将成为推动Jeep和广汽菲克持续增长的又一强劲引擎。

评论(0)
上一篇 解析宝马iX3 第五代eDrive技术是亮点
下一篇 150万销量的秘密 第二代CS75PLUS解析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