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上海车展:新款福美来七座多功能轿车

2017-04-20 14:20:12 爱卡汽车网

  在今日开幕的上海车展期间,海马新款福美来七座多功能轿车正式发布。据了解,新款福美来七座多功能轿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新车前大灯组和前保险杠处也进行了重新设计,使车辆整体看上去非常的宽大。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新款福美来七座多功能轿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

  2.外观变化较大,内饰略有调整;

  3.预计将于年内投放市场。

海马福美来七座版

海马福美来七座版

海马福美来七座版

海马福美来七座版

  外观方面,新款福美来多功能轿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横条幅式进气格栅取代了现款车型的直瀑式格栅。同时,新车前大灯组和前保险杠处也进行了重新设计,使车辆整体看上去非常的宽大。

海马

海马

海马

  车身侧面,基本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双腰线的设计使车辆整体简洁有力。尾部方面,连接两侧尾灯的镀铬装饰条设计,相比现款更加年轻。同时,该车配备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搭配下方银色防擦护板使车辆看上去更加运动。

海马

  配置方面,新款福美来七座多功能轿车装备有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电子手刹、定速巡航、HM-Link车载移动互联系统(内含多媒体播放、导航、手机映射、智能副驾)等。

  动力方面,新款福美来七座多功能轿车搭载1.5T发动机,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未来不排除推出1.2T发动机车型的可能性。

  编辑点评:新款福美来七座多功能轿车外观时尚,配置丰富,能充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另外两款动力也可以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主要竞争对手将是艾瑞泽M7,并将有望成为市场中的热销产品。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7) 丰田威兰达双擎
下一篇 玩转中国色 欧拉芭蕾猫采用宋瓷文化配色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