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宝沃BXi7车型上海车展正式亮相

2017-04-20 13:58:32 腾讯汽车

在2017上海车展上,宝沃BX7纯电动版车型——BXi7正式亮相。新车的外观基本沿用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风格,不过蓝色的前格栅点缀还是表明了其新能源车型身份。

宝沃BXi7车型上海车展正式亮相

宝沃BXi7车型上海车展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造型基本沿用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风格,不过前格栅采用了蓝色菱形进行点缀,大大增加了该车的辨识度。从车尾来看,新车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相同,不过新增的充电接口则位于左后轮眉上方。

宝沃BXi7车型上海车展正式亮相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宝沃曾在2015法兰克福车展上展示的e-Propulsion系统平台,新车的最大功率为272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同时该车还配备一套四驱系统。官方公布其续航里程(参配、图片、询价) 可达500公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7) 丰田威兰达双擎
下一篇 进入电气化时代后 奥迪与奔驰谁更值得选择?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