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7上海车展:一汽红旗新H5国内首发

2017-04-20 13:33:52 太平洋汽车

  【太平洋汽车网 2017上海车展】全新一汽红旗H5在2017上海车展上国内首发,新车作为红旗全新的入门车,定位于一款中级车,设计上偏重运动风格,新车预计会在年内上市。

2017上海车展探馆:红旗全新H5实车曝光

2017上海车展探馆:红旗全新H5实车曝光

  外观方面,从实拍照片可见新车保留了许多红旗B-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家族式扇形进气格栅得以继续延续,搭配造型动感的前保险杠,符合其年轻的定位。

2017上海车展探馆:红旗全新H5实车曝光

2017上海车展探馆:红旗全新H5实车曝光

  内饰方面,据悉新车未来或搭载悬浮式多媒体中控屏,中控台设计较有层次感,或配备电子手刹。后排方面,新车还配备后排出风口。动力方面,目前暂未获得红旗H5的具体动力信息。

2017上海车展探馆:红旗H5新款实车曝光

  根据相关人士透露,一汽红旗预计未来3年内,将陆续推出多款产品,除本届上海车展发布的红旗H5车型,以及目前在售的红旗L5和红旗H7之外,一汽红旗未来还将布局三款SUV车型红旗LS5(大型SUV)、红旗HS7(中大型SUV)和红旗HS5(中型SUV),一款中巴红旗L6以及一款纯电动车型红旗EV(级别待定)。到2020年,共计8条产品线将与消费者见面,全面满足各类消费者对红旗品牌产品的需求。有关红旗新车的最新报道,我们将持续保持关注。(图/文:太平洋汽车网前方报道团/陈淦)

 

编辑推荐阅读:

 一汽红旗H7四驱版下线 搭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款红旗L5谍照曝光 换装4.0T V8发动机

 

评论(0)
上一篇 奥迪A8L Horch新消息 将于6月10日上市
下一篇 靠智能圈粉? 阿尔法S HI版亮相大湾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