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7上海车展:第二代海马S5正式发布

2017-04-20 10:30:26 太平洋汽车

海马汽车第二代海马S5在本届2017上海国际车展正式发布。据悉,新车将会搭载全新的1.2T发动机,并且新车或在今年年内上市。

  外观方面,第二代海马S5将会延续海马家族式虎鲨造型设计理念,采用全新外观、内饰设计,整车风格更加年轻运动。

  配置方面,新车或配备自适应巡航系统、moofun移动互联人车生态系统等高科技配置。

新一代海马S5上海车展首发 搭1.2T动力
现售海马S5强动力版

新一代海马S5上海车展首发 搭1.2T动力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海马全新的1.2T GDI发动机,该发动机是海马旗下首款第二代增压发动机,它是海马与德国FEV合作研发而成,采用小惯量涡轮增压器、缸内直喷、DVVT等主流先进技术。(图/文:太平洋汽车网前方报道团/张浩宇)

 

编辑推荐阅读:

 2017上海车展:长安逸动R车型首发亮相

 2017上海车展:比亚迪元EV纯电动版发布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9) 江淮iC5打破天花板
下一篇 形式服从功能 2022年沃德十佳内饰大赏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