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7上海车展 广汽传祺GE3静态评测

2017-04-20 11:03:19 爱卡汽车网

  随着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的越发成熟,包括中国品牌在内的越来越多的汽车品牌相继推出了自己的纯电动车型。在2017年的上海车展上,广汽传祺也正式发布了自己的首款纯电动车型-传祺GE3。这款定位于纯电动小型SUV的车型较早之前曾在2016北美车展上有过亮相,是广汽传祺基于全新新能源平台打造的首款纯电动车。据悉,传祺GE3最大续航里程或将超310km,并将在今年内上市。[图/文:董啸成]

广汽传祺GE3静态评测

  作为广汽传祺的首款纯电动车型,传祺GE3采用了全新的“low-poly”设计理念,整体造型简洁而年轻化;其中“凌云翼”的前脸造型也是传祺的最新家族“脸谱”。此外,为突出其新能源的定位而采用了蓝色底色的广汽传祺LOGO,并且在车身多处采用了蓝色装饰条点缀。

广汽传祺GE3静态评测传祺GE3未来将主要面向年轻消费市场,因此在外观设计方面也十分时尚,简洁而动感的车身线条与悬浮式的车顶设计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观。

广汽传祺GE3静态评测传祺GE3采用了其家族最新的“凌云翼”造型的前脸设计,大量三角形设计元素看上去简洁而犀利。

广汽传祺GE3静态评测车身尺寸方面,传祺GE3长、宽、高分别为4337/1825/1655mm,轴距为2560mm。

广汽传祺GE3静态评测悬浮式车顶是近年来非常流行的一大设计,时尚的外观非常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广汽传祺GE3静态评测与前脸的犀利感设计不同,传祺GE3尾部显得更为圆润一些,宽大的后保险杠设计让车尾看上去更具层次感。

广汽传祺GE3静态评测因纯电动新能源汽车的原因,传祺GE3采用了封闭式的前格栅设计,也降低风阻系数,而下进气孔则采用了菱形网格装饰。

广汽传祺GE3静态评测传祺GE3还配备了360度全景影像系统,其前摄像头位于牌照框上方。

广汽传祺GE3静态评测三角形前大灯造型十分犀利,内部采用了全LED光源;此外,LED光带的日间行车灯也采用了三角形设计。

广汽传祺GE3静态评测三角形的前雾灯与前大灯造型相呼应,并且周围装饰有同样三角形的镀铬装饰件。

广汽传祺GE3静态评测宽大的外后视镜采用了双色系设计,并集成电动调节/折叠与LED转向灯功能。

广汽传祺GE3静态评测两侧外后视镜下方装置有360度全景影像系统的侧方摄像头。

广汽传祺GE3静态评测同色系门把造型简约,而一条的银色镀铬条也让门把看上去更为精致,并且门把集成有无钥匙进入功能按键。

广汽传祺GE3静态评测前翼子板上装饰的“EV”铭牌凸显了传祺GE3纯电动新能源汽车的不同身份。

广汽传祺GE3静态评测狭长的后尾灯造型流畅,两个LED三角形光带组成的“8”字造型在夜晚看上去十分醒目。

广汽传祺GE3静态评测传统汽油车的加油口在传祺GE3是变为了充电接口,开启方式则与传统油箱盖一样。

广汽传祺GE3静态评测360°全景影像系统的后摄像头位于后牌照框上方位置。

广汽传祺GE3静态评测传祺GE3配备了尺寸为215/55 R18的米其林轮胎,并搭配了18英寸双色铝合金镜面轮圈。

  相对于较为个性化的外观设计,传祺GE3的内饰设计较为中规中矩些,对称式的中控台设计较为经典,而局部的金色饰条与蓝色缝合线彰显其新能源汽车的独特身份。

广汽传祺GE3静态评测传祺GE3采用了经典的对称式中控台设计,并且中控台上除了嵌入有大尺寸多媒体触控屏外,其上方还配备有悬浮式状态显示屏。

广汽传祺GE3静态评测传祺GE3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皮质面料与软性搪塑覆盖,精致的缝合线与细腻的触感带来了强烈的豪华感。

广汽传祺GE3静态评测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颇为运动,皮质的包裹与人性化造型设计带来了非常舒适的方向盘握感。

广汽传祺GE3静态评测全液晶式仪表盘造型充满科技感,虽然车辆无法启动,不过传祺GE3仪表盘应该配有多种显示模式调节。

广汽传祺GE3静态评测无钥匙一键启停功能也配备在传祺GE3上,外圈装饰的银色镀铬件让按键看上去更加精致。

广汽传祺GE3静态评测传祺GE3配备了大尺寸的多媒体触控显示屏,功能上集成有多媒体控制、导航以及手机互联映射功能。此外,显示屏下方还配备了方便的物理快捷按键,上方则配有一块小尺寸的功能状态显示屏。

广汽传祺GE3静态评测自动空调按键操作面板被分成了三块按键区域,外框均装饰有精致的镀铬条。

广汽传祺GE3静态评测传祺GE3主驾驶侧遮阳板还集成有化妆镜,并配备了方便使用的小夜灯。

广汽传祺GE3静态评测方向盘左侧区域按键为前大灯高度调节、外后视镜调节/折叠;此外,ESP车身稳定控制、陡坡缓降与全景影像开关也位于此处。

广汽传祺GE3静态评测传祺GE3的座椅宽大而厚实,乘坐感受也很舒适,座椅采用的皮质包裹加蓝色缝合线看上去非常精致。

  虽然首款小型SUV,不过传祺GE3的整体乘坐空间表现还是让人非常满意的,特别是头部空间尤为充裕。

广汽传祺GE3静态评测在前排部分,身高177cm的体验者在座椅调至最低位置后,正常坐姿情况下头部空间约一拳两指。

广汽传祺GE3静态评测在前排座椅不动情况下,体验者在后排保证正常坐姿状态下,腿部空间约一拳三指,而头部空间也有一拳三指。

  动力总成方面,使用纯电动驱动的传祺GE3配备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与高集成动力电子控制单元组合,此电机峰值扭矩达290Nm,最大输出功率为120kW,而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9.3s。续航里程方面,官方数据最长可达310km。

广汽传祺GE3静态评测传祺GE3所搭载的电机峰值扭矩达290Nm,最大输出功率为120kW(163Ps),而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9.3s。

广汽传祺GE3静态评测传祺GE3采用了旋钮式换挡方式,操作起来十分方便,并且新车还配备了ECO节能驾驶模式。

  总结:近年来,国内外各大厂商都在加速布局新能源汽车市场,而身为中国汽车品牌中的重要一员,广汽传祺也终于在国内推出了自己的首款纯电动新能源车型。作为广汽传祺的首款新能源汽车,传祺GE3除了拥有简洁的外观设计外,最大310km的续航里程也是其一大亮点。此外,本次发布的传祺GE3已经十分接近量产化状态,而这也让我们对未来传祺GE3的正式上市充满期待。

评论(0)
上一篇 粤港澳车展:传祺影酷/荣威龙猫等中国品牌新车
下一篇 一文读懂CTC电池底盘:鸡肋还是机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