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宝沃BXi7预告图 融入更多新能源元素

2017-04-20 09:55:58 腾讯汽车

日前,宝沃官方透露,即将于本届上海车展首发的宝沃BX7纯电动版将更名为宝沃BXi7,同时新车外观在BX7的基础上进行了改变。

宝沃BXi7预告图 融入更多新能源元素

从曝光的预告图来看,宝沃BXi7采用了矩阵式前进气隔设计,同时还配备有蓝色边框。此外,新车前大灯组采用了熏黑底色,前保险杠两侧开口也进行了调整。

宝沃BXi7预告图 融入更多新能源元素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宝沃曾在2015法兰克福车展上展示的e-Propulsion系统平台,因此其有望搭载与此平台相关的纯电力驱动系统,但具体相关详细信息并不清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评论(0)
上一篇 靠智能圈粉? 阿尔法S HI版亮相大湾区
下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