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长安铃木小型SUV骁途正式发布

2017-04-19 17:38:30 新浪汽车
长安铃木小型SUV骁途正式发布

  新浪汽车讯 本届上海车展上,长安铃木正式发布了小型SUV——骁途。新车结合之前S-CROSS概念车的经典元素,其主要针对外观设计进行了调整,采用了全新的直瀑式前格栅和新样式的前大灯。

长安铃木小型SUV骁途正式发布

  骁途的前脸采用了全新的直瀑式前格栅,镀铬处理的条幅和格栅边框显得更加精致。与此同时,新车全新设计的LED自适应前大灯与格栅相连,内部采用熏黑处理,并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

长安铃木小型SUV骁途正式发布

  在动力方面,骁途将搭载1.4T/1.6L两款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峰值扭矩为2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158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此外,两种动力的高配车型均提供了四驱系统。

责任编辑:林利园

评论(0)
上一篇 进入电气化时代后 奥迪与奔驰谁更值得选择?
下一篇 奥迪A7 3.0T 升级Velocita排气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