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东风日产劲客2017上海车展首发

2017-04-19 17:01:40 腾讯汽车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东风日产旗下首款小型SUV——劲客(KICKS)正式首发。

东风日产劲客2017上海车展首发

此次由东风日产引入国产的Kicks劲客,基本保留了海外车型的设计。新车的前脸造型带有日产最新家族风格,整体线条十分活跃。V型进气格栅配合犀利的前大灯组营造出强烈的动感气质。细节方面,新车的前灯组内部还配有回旋镖式LED日间行车灯。

东风日产劲客2017上海车展首发

新车的尾部设计风格,与新逍客(参配、图片、询价) 的车型类似,突出立体感的线面组合让新车看上去更加时尚。细节方面,新车采用独特的溜背式C柱设计,同时尾灯组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LED光源。新车的后包围位置较高,提升了车尾的视觉重心,跨界气息浓重。

动力方面,东风日产劲客搭载一台代号为HR15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马力,该车上市后将主要与本田缤智、XR-V争夺市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评论(0)
上一篇 粤港澳车展:传祺影酷/荣威龙猫等中国品牌新车
下一篇 选车纠结症 这几款四月上市新车可千万别错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