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比亚迪未来设计走向 王朝概念车亮相

2017-04-19 17:06:24 新浪汽车
比亚迪未来设计走向 王朝概念车亮相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比亚迪王朝概念车正式亮相。是原奥迪设计师沃尔夫冈·艾格担任比亚迪设计总监的首款车型,这款车型也将展示比亚迪今后在未来的设计走向。

  王朝概念车与同类产品相比,新车更强调动感的元素,富有张力的线条遍布全车,“大嘴”式进气格栅和点阵式设计,显得个性十足,前后车灯的造型也极具未来感。

  王朝概念SUV侧面上半部分线条造型与此前已经曝光的宋7座版十分相似。同时王朝概念SUV腰线为分段式设计,使整车看起来富有力量感,配备的多辐式轮圈也十分动感。

  在尾部,该车尾灯同样是简洁中饱含着细腻,一体式LED光带看起来更加具备未来感,与尾门起伏的线条相互映衬。此外,后保险杠两侧的通风口设计也凸显出了这款车的运动气质。整体来看,王朝概念车充满了跨界风格。

  在内饰部分,王朝概念车仅在挡把周围布置有少量物理按键,一切从简的风格意味着车内大部分功能控制均由中控台搭载的大尺寸多媒体显示屏和全液晶数字仪表来完成。同时后排乘客也将拥有独立的多媒体显示屏。

评论(0)
上一篇 MPV界“内卷之王”/配魔毯系统 试驾岚图梦想家
下一篇 或6月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408预告图曝光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