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7上海车展:广汽三菱祺智PHEV首发

2017-04-19 16:32:34 搜狐汽车

  【搜狐汽车 E电园】在2017上海车展中,广汽三菱旗下全新的合资中国品牌“祺智”旗下首款车型——祺智PHEV车型正式发布。新车是一款基于GS4 PHEV(插电混动版)打造的新车,其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同时悬挂的是广汽乘用车品牌LOGO及“广汽三菱”字样尾标。

广汽三菱祺智PHEV上海车展实拍

广汽三菱祺智PHEV上海车展实拍

  整体而言,祺智PHEV就是我们熟悉的传祺GS4,不过其前脸造型采用了由横向镀铬饰条组成的格栅,以及经过修改的前保险杠造型。由于仅仅是“换脸”,新车的侧身和传祺GS4车型基本相同,而尾部的“广汽三菱”和“祺智”等字样标识则展示了其身份。

广汽三菱祺智PHEV上海车展实拍

广汽三菱祺智PHEV上海车展实拍

广汽三菱祺智PHEV上海车展实拍

  动力方面,参考GS4 PHEV车型来看,新车将搭载一套由1.5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和G-MC机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马力。

(责任编辑:李瀛)
  • 分享到:
评论(0)
上一篇 靠智能圈粉? 阿尔法S HI版亮相大湾区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