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2017上海车展 上汽通用五菱SUV静态评测

2017-04-19 11:40:26 爱卡汽车网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上汽通用五菱品牌旗下首款SUV将首发亮相,新车的设计是在五菱宏光的基础上进行研发打造而出的一款前置后驱动的五菱SUV,另外,新车采用与宝骏510相同的1.5L发动机。新车不出意外,将继续延续亲民的路线,那么该车到底是如何呢?请跟我往下看。 

五菱首款SUV静态评测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五菱家族式设计语言,一改往常五菱宏光系列的内敛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六边形上下分层格栅设计,多边形雾灯与前大灯组上扬的造型也形成上下对称式设计,突出整车的立体感。

五菱首款SUV静态评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一条粗壮的装饰条将六边形前进气格栅一分为二,并与前大灯组相连,使其增加了一定的视觉宽度。

五菱首款SUV静态评测五菱SUV长宽高分别为4655/1735/1790mm,轴距为2800mm。整车看上去较为简洁大气,立体感十足。

五菱首款SUV静态评测车身侧面,由一条硬朗的腰线贯穿前后门把手延伸至尾灯。另外,新车B、C、D柱均采用了熏黑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同时侧窗腰线采用镀铬装饰,呈现不错的时尚感。

五菱首款SUV静态评测相比于新车的前脸设计,新车尾部造型看起来较为平淡。黑色后保险杠搭配银色下护板,让其具备不错的硬派和动感。

五菱首款SUV静态评测前大灯造型较为犀利,采用远近光分体式布局的卤素光源,其中近光灯带有透镜。此外,前大灯还采用了熏黑处理。

五菱首款SUV静态评测保险杠两侧前雾灯采用立式设计,并在其右侧集成有LED日间行车灯。

五菱首款SUV静态评测外后视镜造型立体,采用双色设计,并集成有转向灯。

五菱首款SUV静态评测车门把手嵌入一条银色装饰条,看起来时尚感十足,此外,新车具备无钥匙进入功能。

五菱首款SUV静态评测尾灯采用不规则样式设计,面积非常大,其内部均采用了LED光源,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

五菱首款SUV静态评测五菱SUV配备有倒车摄像头。

五菱首款SUV静态评测新车采用单边单出的排气管布局,并采用了隐藏式设计。

五菱首款SUV静态评测新车采用了双五辐式设计的铝合金轮圈,其配备的轮胎为锦湖品牌,规格为205/65 R16。

五菱首款SUV静态评测新车备胎采用铁质轮圈的全尺寸轮胎,并采用下挂式设计。

五菱首款SUV静态评测五菱SUV配备了标准尺寸的天窗。

五菱首款SUV静态评测此外,新车还配备车顶行李架,具备一定的实用性和装饰性效果。

五菱首款SUV静态评测在悬挂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组合结构,驱动方式为前置后驱。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与宝骏510相同的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2kW(112Ps),峰值扭矩为147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凭借五菱宏光创下的强大市场根基以及SUV车型目前在国内的火爆程度,我们相信五菱SUV将助推上汽通用五菱对SUV市场的布局。新车在外观上一改往常五菱宏光系列的内敛设计风格,硬朗却不失时尚的风格,更迎合了时下对SUV车型的审美眼光。纵观五菱旗下的车型,此次上海车展推出的首款SUV,相信也会同五菱宏光系列那样走亲民路线。

评论(0)
上一篇 七座布局 中国重汽VGV U70Pro即将上市
下一篇 奥迪A7 3.0T 升级Velocita排气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