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东风品牌携旗下4款车型重磅发布

2017-04-19 10:29:21 新浪汽车
东风品牌携旗下4款车型重磅发布发布

  2017年4月19日,东风风神于本次上海车展发布4款车型,分别是东风风神AX4、东风风行景逸X6、东风风度MX3、东风风光580。

  东风风神AX4

  外观方面,AX4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195*1780*1622毫米,轴距达到2580毫米。上方为LED日间行车灯。下进气格栅采用梯形设计,格网为波浪状,两侧配备大尺寸雾灯,并且以镀铬装饰包裹整个雾灯。

  内饰方面,风神AX4将搭载全新的车载智能互联系统,配备有车载Wi-Fi功能。此外像ESP、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前排侧气囊、侧气帘、低速防碰撞系统等也出现在新车之上。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03千瓦,峰值扭矩196牛米的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前已在AX3、AX5、AX7等多款车型上搭载。

  风行景逸X6

东风品牌携旗下4款车型重磅发布发布

  外面方面,景逸X6可以看做是现款景逸SX6的升级车型,三横幅镀铬条式前格栅与前大灯组相连,新车在前脸部分改动较大,整体风格相比现款车型更加时尚。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2.0L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马力,传动系统有望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7马力,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东风风度MX3

  外观方面,单根飞翼式镀铬条贯穿前脸与大灯相连,尾部具有层次感。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配备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显示屏,内部采用黑色和镀铬装饰条进行搭配,视觉效果较为年轻化, MX3将配备有天窗、倒车影像、侧气囊/气帘、顶部行李架等配置。

  动力方面, MX3将搭载东风自主研发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双离合和5档手动变速箱。

  东风风光580

  外观方面,为了迎合年轻消费群体,它在外观上运用了大量的线条,以营造更丰富的层次感。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10英寸的液晶显示屏。有GPS导航系统、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进入、手机互联功能、一键式启动、USB接口、电子手刹、定速巡航、电动天窗和外后视镜加热等。

  动力方面,东风风光580共有1.5T和1.8L两种动力可选,测试车辆搭载的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2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丰田的执著 晚熟的涡轮增压保甜吗?
下一篇 2022款林肯飞行家上市 售价60.38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