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填补产品空白 瑞虎轿跑SUV概念车首发

2017-04-18 11:54:01 汽车之家

在2017上海车展开幕前,奇瑞官方举办了品牌之夜活动,并发布了旗下全新概念车——瑞虎轿跑SUV概念车(Tiggo Coupe Concept),新车定位于一款运动型SUV,未来量产后或将填补瑞虎车系当中的细分空白市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款全新概念车型定位于一款运动型SUV,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光带式LED灯组搭配矩阵式前脸设计,给人感觉更加具有质感,我们预计这也是未来瑞虎家族系列产品的新设计方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同时在车身设计上,新车相比于其他瑞虎在售车型更加运动,独特的溜背式设计风格,参考了当下诸多四门Coupe型SUV的造型,同时也为瑞虎车系开拓了新的SUV细分级别市场。概念车还采用了独特的对开车门以及双色车身设计,但预计在量产之后将会应用传统式开门。

汽车之家

  从尾部来看,新车采用了溜背型设计,搭配一体式尾灯组,使得新车看起来极为动感,同时夸张的黑色轮眉又彰显出新车SUV的真正定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设计上,瑞虎轿跑SUV概念车内饰风格看起来更加科幻,节约中控台造型,搭配尺寸超大的中控液晶显示屏,给人感觉极具未来感。同时新车还配备有四把造型科幻的独立座椅,进一步彰显其概念车的属性。此外,多功能方向盘既可以作为普通方向盘操控,还可以在自动驾驶模式下,作为游戏操作杆来玩虚拟视频游戏。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没有透露其真正的动力参数,这款概念车的推出更多的还是起到引导未来瑞虎家族设计方向,相信其外观和内饰部分设计将在未来推出的瑞虎家族新车型上得到体现。

评论(0)
上一篇 解析宝马iX3 第五代eDrive技术是亮点
下一篇 改款奔驰EQC/EQS上市 售价49.19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