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7上海车展探馆:北京BJ80插电混动版

2017-04-17 14:41:31 汽车之家

2017上海车展开幕在即,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提前摄到了北京BJ80插电式混动版实车图,该车外观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在右后轮轮拱上方加入了充电接口。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北京BJ80插电式混动版基本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其发动机舱盖正中增加了向上突出的进气口造型,更具运动感。在车身侧面,这款新能源版本加入了PHEV字样的拉花,并在右后轮轮拱上方加入了充电接口。此外,从车尾的“PHEV”标识也能判断出这款车的动力属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北京BJ80传统燃油版车型搭载的是2.3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5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电控分时四驱系统。目前拍摄到的展车将采用怎样的动力系统暂不清楚,更多有关这款新车的消息我们将在车展期间为您带来详尽报道。

评论(0)
上一篇 一文读懂CTC电池底盘:鸡肋还是机遇?
下一篇 玩转科技 林肯冒险家与奥迪Q3谁更懂年轻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