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LYNK&CO定名领克 并发布全新03概念轿车

2017-04-17 10:16:57 网易汽车
领克,寓意为领先、引领,改版、突破。通过创新科技连接人、车、世界,改变出现方式。而03概念车则定位为紧凑型轿车。

日前,吉利旗下LYNK&CO品牌正式发布了品牌中文名称:领克。此外,领克03概念车也正式全球首发亮相。

新概念车全球首发  LYNK&CO中文名称领克

LYNK&CO定名领克 并发布全新03概念轿车

关于“领克”

·据官方表示,“领”, 寓意领先与引领,以开放的思维、潮流的设计、前沿的技术始终领时代之先;“克”, 寓意改变与突破,通过创新科技连接人、车、世界,持续改变出行方式。

·领克品牌同时宣布,旗下所有汽车产品提供终身质保、终身免费数据流量及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等服务

新概念车全球首发  LYNK&CO中文名称领克

·作为吉利旗下的高端品牌,领克将与沃尔沃共享诸多制造资源。领克的产品将基于沃尔沃主导开发的CMA平台打造,并与沃尔沃的产品同生产线打造。

·领克于2016年10月20日在柏林发布,由坐落于哥德堡的吉利汽车欧洲研发中心(CEVT)和哥德堡设计团队负责研发与设计。

领克03概念车信息:

LYNK&CO定名领克 并发布全新03概念轿车

·作为LYNK&CO(领克)旗下第二款概念车产品,LYNK&CO 03概念车是一款轿车产品,延续了该品牌的整体设计风格,造型年轻动感。

·外观方面,该车延续了领克的分体式头灯设计,修长的车身腰线简洁不失动感。而悬浮式车顶进一步增加了该车的运动效果。

LYNK&CO定名领克 并发布全新03概念轿车

·新车的车身轮廓依旧呈现传统三厢轿车的造型,不过车顶、A柱、B柱和C柱则采用和车身不同颜色的双色设计。另外,新车还配备了双五辐轮圈、黄色卡钳。

LYNK&CO定名领克 并发布全新03概念轿车

·车尾灯造型与领克01准量产版十分相似,而在保险杠下方的黑色装饰板里,则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视觉效果很是动感。

·未来该车的量产版也将基于沃尔沃CMA平台打造,搭载1.5T、2.0T、混动及纯电动等多种动力系统。

编辑点评:

领克品牌的定位,要高于吉利品牌本身,低于沃尔沃。而产品从研发、设计、平台技术、制造工艺等则与沃尔沃看齐,可以说竞争里还是很强的。虽然价格尚无定论,但是撑起国产品牌产品价格天花板的可能性还是有的。未来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0)
上一篇 进入电气化时代后 奥迪与奔驰谁更值得选择?
下一篇 值得期待的中国智能车盘点 都是实力派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