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比亚迪宋7座版最新预告图 上海车展发布

2017-04-07 09:58:33 腾讯汽车

       比亚迪官方发布了一组最新的宋7座版官方预告图,其将于本月上海车展正式发布。

日前,比亚迪官方发布了一组最新的宋7座版官方预告图,其将于本月上海车展正式发布。

比亚迪宋7座版最新预告图 上海车展发布

宋7座版预告图

从发布的最新预告图来看,宋7座版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其配备了非常时尚的大嘴式进气格栅,且最上方的镀铬饰条则是直接与大灯镀铬亮饰条贯穿在一起,整体性非常高。此外,新车配备了LED前大灯,极具科技感。

比亚迪宋7座版最新预告图 上海车展发布

宋7座版预告图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流畅的车顶造型设计,且运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尺寸方面,据悉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680/1800/1655mm,轴距2780mm,其内部采用了2+3+2座位3排7座座椅布局形式,且配有全景天窗。动力方面,据之前消息称该车预计将推出纯电版、混动版和汽油版可选。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3) 东风标致e2008
下一篇 试雪佛兰创酷RS 重拾四缸能否找回青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