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雷克萨斯LS 500 F Sport于纽约车展亮相

2017-04-05 10:58:15 新浪汽车
                                              雷克萨斯LS 500 F Sport于纽约车展亮相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雷克萨斯LS 500 F Sport将于2017年4月14日纽约车展正式亮相。

                                                   “图为雷克萨斯LS 500 F Sport”

  图为雷克萨斯LS 500 F Sport

  外观方面,从官方发布的预告图来看,展示了车尾的部分细节,但是从细节方面可以看出与在日内瓦车展发布的LS 500h的区别。雷克萨斯LS 500 F Sport保持了LS 500车型的绝大部分设计,差异在于尾部增加“F-Sport”字样标识,以表明其特殊身份。另外, 新车还采用了不规则多边形的双边两出式排气设计,与雷克萨斯LS 500h的隐藏式排气相比,更显运动感。

                                                 “图为雷克萨斯LS 500h”

图为雷克萨斯LS 500h

  新车基于雷克萨斯GA-L(Global Architecture)平台打造,底盘重心更低,重量分配更加均匀。因此,车辆的稳定性和安全性也有较大提升。同时,新车有可能将在驾驶辅助系统、制动系统、悬架等方面进行加强。具体动力参数官方尚未透露,不过根据我们猜测新车很有可能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

评论(0)
上一篇 150万销量的秘密 第二代CS75PLUS解析
下一篇 奔驰将推三大产品矩阵 加速步入“全电动”未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