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头3个月包牌购车 幻速S5售5.98-8.58万

一猫汽车网 2017-03-30 20:43:56

3月30日,北汽旗下紧凑型SUV幻速S5在海南博鳌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5.98-8.58万元,共推1.6L和1.3T两种排量8款车型,其中1.6L仅提供5速手动版本,1.3T则提供5速手动及CVT无级变速版本。

此外,由4月1日起至6月底购买幻速S5全系车型均可享5190元首付,指导价包牌购车优惠。

北汽幻速S5 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汽幻速S5 2017款 1.6L 手动标准型5.98
北汽幻速S5 2017款 1.6L 手动舒适型6.38
北汽幻速S5 2017款 1.3T 手动舒适型6.88
北汽幻速S5 2017款 1.3T 手动豪华型7.28
北汽幻速S5 2017款 1.3T 手动尊贵型7.68
汽幻速S5 2017款 1.3T 自动舒适型7.68
汽幻速S5 2017款 1.3T 自动豪华型8.18
汽幻速S5 2017款 1.3T 自动豪华型8.58
制表:一猫汽车网 www.emao.com


截至2016年年底,北汽幻速用了不到三年的时间创下了销量突破50万大关的奇迹,毫无疑问它是自主品牌的一匹黑马,而今年,北汽幻速把目标定在了销量60万辆。毫无疑问,幻速S5将会是一款继续追高销量的车型

幻速S5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60mm×1820mm×1685mm(带行李架1705mm),依然采用的是凌厉的X造型前脸,这是幻速新车的家族化设计,所不同的是,与幻速S6相比,S5的格栅轮廓要显得更年轻一些,倒也符合其主打年轻家庭这一定位。

雾灯处的切面算是车子前脸的点睛之笔,给人感觉是“啊,它就应该这么设计”,而不是“嗯?是设计师觉得这里太空了随手给加上去的吗”,再往下是不怎么起眼的LED日行灯和银色下护板。

在车尾部分,幻速S5找回了一些自己独有的性格,这是饱满且较富张力的设计,横向延伸的镀铬饰条、黑色的车型行李架加上刚劲有力的腰线,让它看起来有都市SUV的精致,也不失硬派SUV的野性。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采用了环抱式中控台设计,并配备有9英寸的液晶显示屏。配色方面则采用黑色为主调配以银色装饰板,显得比较简洁。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全景天窗、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等。

幻速S5的仪表盘能够根据行驶车速而改变背景色,虽然看起来是一项然并luan的配置,不过在无形中为驾驶增添了些许乐趣,或者说,点缀了枯燥的长途驾车过程。仪表盘中的彩色行车电脑能够显示较为丰富的信息,其中一项是四轮的胎压,而且不仅仅是胎压,包括胎温它也给你一并呈现,这算是在细节处体现匠心。

给人提供舒心感的最主要来源是幻速S5的座椅,尤其是前排座椅,椅背和坐垫都很厚实,填充物也偏柔软,坐在上头似乎找到了坐在家里沙发的感觉。

动力方面,北汽幻速S5提供了1.6L和1.3T两种动力选择,其中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3马力,峰值扭矩最大为185牛·米;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最大为16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总结:从配置结合价格来看,幻速S5毫无疑问都给人一种“大馅饼”的感觉,配置高、价格低,外形也是够给力,这也符合性价比著称的幻速一贯的做法。幻速肯定是把中国消费者研究得最通透的一个车企,那么接下来就是要树立口碑、建立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更重要的是有花更大的精力来提高研发团队水平,造更加好的车,而不是单纯堆砌配置。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头3个月包牌购车 幻速S5售5.98-8.58万

一猫汽车网 2017-03-30 20:43:5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