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还买什么途观L? 冠道240TURBO售价22万起

一猫汽车网 2017-03-29 20:52:11

3月29日晚广汽本田在上海举行品牌之夜发布会,宣布备受关注的冠道240TURBO(1.5T)正式上市,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2.00-26.38万元。相比途观L,冠道车身尺寸更大,内部体验感更豪华以及后排空间更夸张,售价门槛却更低,凭什么还要买途观L?

此次发布会上,广汽本田还推出了缤智两驱顶配车型,1.8L CVT两驱智享版,官方指导价16.98万元。另外值得关注的是,新款MDX也在本次活动上首次在国内亮相,新车将于6月份以进口方式在国内正式上市。

◇ 售价22.00-26.38万 冠道240TURBO正式上市

去年10月底,广汽本田正式推出大五座中型SUV冠道,首批上市为370TURBO(2.0T)5款车型,售价区间26.98-32.98万元。虽备受关注,但因售价门槛问题,不少消费者更关注后续的240TURBO(1.5T)。最为直接的就是,新车的到来将冠道的价格门槛拉低近5万元。

广汽本田冠道240TURBO(1.5T)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冠道240TURBO CVT精英版22.00
冠道240TURBO CVT舒享版24.58
冠道240TURBO CVT豪华版25.38
冠道240TURBO CVT尊享版26.38
制表:一猫汽车网 www.emao.com


冠道240TURBO高配车型在外观上保持与370TURBO高度一致,包括全LED大灯、19寸多辐式轮毂等。不同之处相对细微,除了车尾的“240TURBO”标识,减少了车头和侧面的摄像头。配置方面,新车标配4向调节多功能方向盘(音量、巡航、蓝牙电话等)、方向盘拨片、主/副驾驶席安全气囊、胎压监测、车身稳定性控制、坡道辅助、自动驻车、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3区自动空调、8英寸彩色触摸屏(支持CarPlay)等。并新增一种太空银外观颜色。

动力部分是最大的不同,冠道240TURBO搭载代号为L15BD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3马力,峰值扭矩为240牛·米,与之搭配的变速器换成了CVT变速器,并将按键式换挡方式改为更加传统的机械挡把。值得一提的是,冠道240TURBO未来将提供四驱版本。

◇ 16.98万元 缤智新增1.8L CVT两驱智享版

此次广本之夜上,广本宣布缤智车系新增一款1.8L CVT两驱智享版车型。售价16.98万元,售价在现款顶配1.8L CVT两驱豪华型(16.38万元)之上,成为缤智新的两驱顶配车型。缤智今年1-2月累计销量24881辆,是广汽本田销量的中坚力量,也是合资小型SUV标杆车型。广汽本田为其增配升级后,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缤智新增车型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1.8L CVT两驱智享版16.98
制表:一猫汽车网 www.emao.com


相比现有车型新车新增浅色内饰可选,使得其内部气氛看起来更加轻松时尚。具体增配内容并未公布,参考四驱旗舰型,其或在豪华型基础上增加安全气帘、方向盘换挡拨片、真皮座椅、分区空调等实用功能。同时从其命名上来看,新车或搭载功能更丰富的车载互联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最大扭矩169牛·米,匹配CVT变速器,与现有的1.8L车型保持一致。未来,我们更期待缤智搭载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  讴歌新款MDX国内首发 6月进口上市

在本次广本之夜上,广汽讴歌正式宣布了其第二款国产车型为TLX,讴歌未来两年计划在中国推出3款新车,其中包括将在4月上海车展与公众见面,6月上市的进口MDX,以及将在2017年国产亮相的TLX,进一步丰富讴歌的车型阵容。

讴歌新款MDX在前脸造型上更加夸张,全新的家族式盾型进气格栅搭配犀利的全LED大灯组,给人感觉很大气,同时新车在车身造型上变化并不大。内饰方面,其延续了老款车型的整体设计,由于采用全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所以新车更换为按键式换挡机构。

动力部分,新款MDX或与海外车型保持一致,分别搭载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和一套3.0L自吸发动机配三电机的混合动力系统,前者最大功率可达294马力,最大扭矩362牛·米,后者综合最大功率达到325马力,最大扭矩462牛·米。与两套动力匹配的分别为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新车还将搭载(3.5L可选装)SH-AWD四驱系统。

◇ 至2020年广汽本田要挑战年产销100万辆目标


2016年,广汽本田达到了66万的终端销量,达到了10%的高增长率。在此次广本之夜上,广汽本田强调了挑战“2020年产销量100万辆的目标”,广汽本田目前同时运营本田,理念,广汽讴歌三个品牌,到2020年,讴歌品牌销量将占到广汽本田整体销量比重的10%。其在本田未来的中国销量中将占据重要地位。同时本田未来将在营销,产品等多方面更多偏向中国市场的口味。与中国消费者一起“让梦走的更远”

评论(0)
上一篇 奇瑞小蚂蚁青春版&QQ冰淇淋青春版“菁”彩上新!
下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还买什么途观L? 冠道240TURBO售价22万起

一猫汽车网 2017-03-29 20:52:1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