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新科技旗舰 凯迪拉克CT6护航博鳌亚洲论坛

一猫汽车网 2017-03-28 17:02:10

(2017年3月27日)  3月23-26日,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在海南博鳌盛大举行。来自全球的政府首脑和社会各界政商精英们共同出席了开幕大会、各分论坛及相关活动。作为本届博鳌论坛的战略合作伙伴,上汽通用汽车连续第十年携手博鳌亚洲论坛。由百台新美式科技旗舰凯迪拉克CT6组成的官方唯一指定礼宾车队,也再次盛装亮相,全程为来自全球的国家政要、国际学者和政商界精英们提供尊崇舒适、高效便捷的出行服务,以突破传统的“新美式豪华”驾享体验,辉映这一亚洲顶级政商峰会的尊崇风范。

作为亚洲最具影响力的顶级峰会论坛,博鳌亚洲论坛至今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16届。本届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共汇聚了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家政要、专家学者和政商领域精英,就“直面全球化和自由贸易的未来”的主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为亚洲经济和全球经济的增长与稳健发展探寻新思路,共同展望亚洲经济发展的新未来。

本届年会期间,上汽通用汽车旗下豪华品牌凯迪拉克还连续三年携手博鳌论坛、《财经》智库,联合调研发布了“2017亚洲经济前瞻(凯迪拉克)指数”,以其权威性的分析和前瞻性的预测,受到公众及与会嘉宾的广泛关注,成为剖析亚洲经济发展趋势、反映全球经济发展动态的晴雨表。

评论(0)
上一篇 以严苛著称的穆迪上调宁德时代信用评级,双A3!
下一篇 “Premium Drive高品质电驱”验证技术体系正式发布

新科技旗舰 凯迪拉克CT6护航博鳌亚洲论坛

一猫汽车网 2017-03-28 17:02:1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