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2017青岛国际车展一夜火遍朋友圈

一猫汽车网 2017-03-28 14:58:10

刚上市没优惠的车你想便宜万把块吗?平常排队三个月+的车你想秒提吗?平常就有优惠的车你想再便宜个几万块吗?近期,将于5月10日-15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2017第十六届青岛国际车展砍车活动即将上线的消息一夜火遍了朋友圈。据说砍车活动开启后,邀请身边的好友一起帮你砍价,就有机会以超低价买到心仪爱车。5月10日-15日,来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香车名模等你来,你砍中的车型也将以赤裸裸的底价迎接你!

想买低价车,都有哪些车型可以砍
将于5月10日-15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2017第十六届青岛国际车展目前已经是中国五大国际车展之一,展会不仅吸引了一汽、上汽、东风、广汽等汽车集团旗下所有合资、自主品牌参与,也吸引了保时捷、罗伦士、宝马奔驰奥迪凯迪拉克英菲尼迪雷克萨斯沃尔沃林肯、进口大众等进口高端豪华品牌的倾情参与,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8大展馆、五大序厅、四大广场总规模逾12万平方米的场地上,这些品牌将携旗下全系车型盛装登场。如果您中意哪个品牌哪款车型,无论是经济型还是中级车、高端车、豪华车,都可以在本期微信下留言,留言较多的车型将按照顺序露出,最终所有留言网友都将获得本届车展贵宾赠票一张,而最终被选定“砍车”的朋友还将获得组委会送出的神秘大礼。

心仪车型没砍中,还有哪些优惠可以享
作为山东规模盛大的国际车展,每年的青岛国际车展都吸引海内外观众逾50万人次参观选购。而各大品牌厂商,也是将车展作为决胜山东乃至整个沿长江以北区域的战略盛会。每年的青岛国际车展,各大厂商携区域及销售商,纷纷将极具市场竞争力的政策带到青岛,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一场钜惠的购车盛宴。所以说,如果您在后台留言的车型没有被选中砍车,您还是可以以超低的价格拿到自己心仪的车型的哦。5月10日-15日,带上组委会给您的贵宾赠票,来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选购吧。

我来打酱油,哪些看点能留驻我
如果您没有购车需求,五月的青岛国际车展依然会让您不虚此行。且不说全球百余汽车品牌带来的巨新巨全的车型,也不说那国际一线的科技化展具与舞美,以及贯穿品牌文化与内涵的各种表演,单是那国际一线的名模就会让您流连。除此之外,作为一个以创新取胜的国际车展,每年的车展现场还将有最炫最酷的科技体验。所以说,如果您暂时没有换车或者买车的打算,来车展现场逛一逛也是不错的选择哦。5月10日-15日,繁花之际,2017青岛国际车展与您相约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不见不散!

评论(0)
上一篇 京东汽车新能源汽车体验中心落户天津,模式焕新再升级
下一篇 采埃孚中国业绩优异,销售额达81亿欧元

2017青岛国际车展一夜火遍朋友圈

一猫汽车网 2017-03-28 14:58:1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