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售15.98-22.98万元 长安CS95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7-03-28 20:31:13

3月28日19:30-20:00上市直播,敬请关注!


长安旗舰级SUV—CS95于3月28日晚正式上市,售价为15.98-22.98万元。新车推出2.0T动力共8款车型,匹配来自爱信的6AT变速箱。新车在多方面都达到了长安品牌的新高度,在各方面都在对标“自主中型SUV大咖——广汽传祺GS8”,此车有望成为长安“品牌向上”的新起点。


长安CS95官方指导价
车型价格(万元)
5座两驱智享版15.98
5座两驱智悦版16.98
7座两驱智远版16.98
7座两驱智途版17.98
7座两驱智领版18.78
7座两驱智劲版18.58
7座四驱智驭版19.98
7座四驱至尊版22.98


新车总览:

1.CS95是长安全新旗舰,定级中大型七座SUV,主要的竞争对手为传祺GS8

2.外观设计硬朗大气,内饰加以大面积木纹提升档次感。

3.搭载自研“蓝鲸”2.0T动力,匹配爱信6AT变速箱,并搭载博格华纳提供的四驱系统。

4.CS95作为SUV旗舰,要树立长安品牌标杆,以达成品牌向上的愿景。

有句话得说在前面:CS95的诞生对长安品牌的意义更大。长安相对吉利,传祺这样的“后起之秀”而言,在品牌表现上更为稳健,每个月的自主销量三强中,长安基本都是位居榜首。其产品布局也给消费者一种“务实经济”的感觉。而CS95的到来则要改变这一切,将价格拉到15万以上,让消费者明白:长安的造车底蕴已经足够支持更高一级的产品。

既然主打的就是“升级”,那么CS95在各方面都会造的“很用力”,让消费者看见它的诚意。外观/内饰/动力都是满满的干货,紧凑级SUV以上就是合资品牌的地盘?传祺GS8已经挑战了一次,长安CS95要再来一次。

长安CS95的首款概念车首发与2013年的上海车展,凌厉的线条,“未来派”的设计,当时惊艳了全场。然后到了2016年4月北京车展推出了第一版量产车型,再到去年9年发布的第二版造型,原有的“回”字形的进气格栅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大气的倒梯形多横条幅镀铬格栅,格栅顶部还镶嵌有长安品牌拼音“CHANGAN”字样标识。CS95的外观定型可以说是一波三折。

长安CS95整车尺寸对比
车型整车尺寸(mm)轴距(mm)
长安CS95

4949*1930*1785

2810
广汽传祺GS8

4810*1910*1770

2800
广汽丰田汉兰达

4855*1925*1720

2790
长安福特锐界

4878*1925*1734

2850
制表:一猫汽车网 www.emao.com


在尺寸上,长安CS95可是不输同级任何一位“大块头”,外观上走的是硬派路线,这一点大家都差不多。外观不能说是“过目不忘”,但至少“不落人后”,这倒是与长安整体的品牌调性不谋而合。

对于CS95的内饰,猫哥率先想到的形容词就是“用料扎实”,倒不是说配置不丰富,而是以自主品牌中型SUV来说,CS95的配置同GS8基本位于同一水平线上,长安要做的,就是尽量让乘坐者感觉更舒服一些。

其实什么机械仪表配LED屏,多媒体屏幕配互联系统,分区空调······之类,在这个价位都属于“常识级”配置,CS95上面一个不缺。对自主品牌来说,配置上的“多多益善”总能讨消费者欢心,作为15万+的CS95,堆配置那都是常识。

内饰还有很多细节无法一一展示,比如软质材料包裹的质感很不错,所见之处缝线精致,按键阻尼感清晰,再比如第三排乘客的视线挺不错,配有杯架及照明灯等等。这辆旗舰SUV,在实用性和功能提供方面显得毫不吝啬,你需要的,想要的大部分都能在这里找到,虽然说配置丰富是自主品牌的惯例了,但做到每一项体验都不错的车却不多,CS95算一个。可以感受到,CS95对“舒适”这件事下了功夫。

CS95搭载长安自主研发“蓝鲸”2.0T涡轮增压动力,最大功率171kW,峰值扭矩360N·m(超增压模式380N·m),数据上绝对是同级佼佼者。匹配爱信6AT变速箱,支持适时四驱系统。猫哥的同事试驾完回来撂下一句:这是一辆对驾驶者很友好的车。

有关CS95的详细动力表现,可参照之前一猫汽车网推出的《烂路一样玩得转 越野体验长安CS95》这里面会对这款2.0T综合表现有一个详细的解析。可以给出一个总结:中型SUV领域,自主品牌不必在被合资看低一头了。

猫哥总结:

CS95担负了长安品牌“冲高”的重任,在综合品质上可以说达到了更高标准,与传统的自主产品不可同日而语。有数据表示,长安的二次购车品牌忠诚指数居行自主品牌第一,达到42%,消费根基已经摆在这里,就看CS95的“好故事”能否打动人心了。

评论(0)
上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下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售15.98-22.98万元 长安CS95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7-03-28 20:31:1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