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众泰T700下线或5月上市 今年将推8款新车

一猫汽车网 2017-03-26 00:50:29 图片作者:陈泽阳

2017年3月26日,众泰的全新SUV车型众泰T700正式于浙江金华的工厂下线。新车定位中大型SUV,其长度达到4748mm,轴距也达到了2850mm,尺寸上与同级别的自主品牌甚至合资品牌车型都不落下风。据悉新车将于4月份开始接受预定,并在5月份正式上市。此外,众泰将在今年连续推出新车,以扩大自身的市场覆盖面积以及市场占有率。据悉,在接下来的9个月中众泰将连续发布至少8款新车,覆盖了SUV,轿车,MPV以及新能源车全系列车型。

T700正式下线

T700的出生地众泰金华工厂是集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和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于一体的新一代复合型生产制造基地。厂区分为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主体车间。总体规划产能20万辆/年,分为两期建设完成。今后将主要生产众泰Z700系列和T700系列节能与新能源车型

外观方面,众泰T700的设计十分动感,扁平状的大灯和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营造了一种极富攻击性的感觉。车身侧面的后部十分修长,采用黑色喷涂的侧面立柱使得车顶有一种悬浮的感觉。而在尾部同样与前方呼应,采用了扁平化的灯组设计,整体看起来比较和谐。

T700的三围尺寸分别为4748*1933*1680mm,轴距为2850mm,很多自主品牌还都没有推出这个尺寸的车型众泰也算是比较早的一批试水该级别SUV的车企。然而说实在的,在这辆车上我们依旧能看到某些豪华品牌SUV的影子,相信众泰的设计师在设计T700以及它的原型车时有过一些借鉴。

内饰方面,众泰T700的设计与之前的设计有了十分明显的改变。从之前曲线较多的柔性设计变成了十分工整凌厉的线条,在设计中很少能看到曲线。从中控大屏到左右出风口,从下方的控制按键到上方的覆盖件连接处,整体的阳刚线条营造出了一种商务感和稳重感。在方向盘的设计上众泰延续了T600的风格,仅在细节处有一定的改变,看起来握感应该上升了一个档次。

配置方面,众泰T700依旧延续了众泰汽车的高配置传统。在座椅上就有电动记忆调节/加热/按摩/通风等全面的功能。中控屏幕为10.1英寸的超级大屏,仪表盘也将是10.1英寸的液晶仪表盘。除了常规的多媒体,导航,蓝牙功能之外,T700也增加了Tye-net智能控制系统,可以让用户远程操控车辆。

此外,ESC,TCS,BA等等行车安全保障系统也将有配备。胎压监测,电子驻车,无钥匙进入/启动,倒车影像,全景天窗,电动吸合门,感应后备箱等配置也都在T700上有所出现。近日来十分火热的无线充电模块也将会搭载在T700上。可以说这辆车的科技和舒适配置确实在自主品牌中都算得上首屈一指。

动力方面,众泰T700将搭载1.8T和两款2.0T发动机,其中由铜陵锐展生产的TN4G18T型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三菱2.0T歧管喷射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上汽2.0T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1.8T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而两款2.0T发动机匹配的均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今年连续推8款新车

除了已知的中大型SUV车型T700之外,众泰还将推出另外7款新车,分别为SUV系列的T300与T500,轿车系列的Z360,Z560的换代款和Z700中期改款,MPV系列的A40,以及SR7电动版。加上刚刚上市的大迈X7和刚下线的T700,众泰今年的新车计划其实有9款之多。

众泰2017年新车计划
SUVT300T500T700
轿车Z360Z560Z700
MPVA40
EVSR7EV


众泰T300的概念车早已在2016年北京车展亮相过,其将定位于紧凑型SUV新车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车身线条流畅,并将这种线条设计延伸至尾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千瓦,峰值扭矩为215牛·米。新车预计将于2季度上市,预计售价在6万元左右。

众泰T500与T300一样定位于紧凑型SUV,但是其尺寸将比T300大一些。前脸在一定程度上借鉴了奥迪Q3,采用了双幅式格栅设计,大灯内部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510*1835*1610mm,轴距2680mm。动力方面,新车将与T300搭载同样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千瓦,峰值扭矩为215牛·米。匹配6速双离合器变速箱。上市时间预计也将是今年第二季度。

众泰目前的紧凑级轿车名称为Z300,而换代之后该车的名称将变为Z360,其在延续众泰Z300的设计基础又在外观细节配置等方面进行了一定的优化与创新。车身尺寸分别为4665*1766*1486mm,轴距为2700mm。动力方面,众泰Z360将依旧沿用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千瓦,峰值扭矩为141牛·米,传动部分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这款车也将在第二季度与消费者见面。

与Z300变成Z360一样,目前众泰的中型轿车Z500在换代之后也将更名为Z560,咋一听有点像宝骏的命名方式。新车虽同样定位于中型轿车,但较Z500定位更加高端。在外观方面将会进行小幅修改,内饰上将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并且增加更多配置,如无线充电,手机远程操控等来提升竞争力。动力方面将沿用现款的1.5T发动机,并将搭配5速手动或者CVT变速箱。其将于3月28日上市。

Z700的中期改款则将不会像小弟一样改变名称。新车在内饰与配置上面将进行进一步的升级,使其在市场上更具有竞争力。动力方面,Z700将继续采用现在的1.8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0千瓦,峰值扭矩24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该车的上市时间预计为今年二季度。

A40则是定位MPV市场的一款新产品。新车的设计路线依旧走了动感年轻化的方向,车身线条流畅、造型饱满,外观部分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方式。内饰方面,A40的中控将配有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以及真皮座椅,并采用2+2+3布局。此外,这款全新MPV配有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等配置。动力方面,众泰A40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2.0升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6速双离合变速箱

众泰SR7电动版是很早之前就出现在众泰新车的路线图中。新车将采用全新的配色和全新样式的轮圈,并在尾部增加EV标识,取消排气口等等。动力方面,该车预计搭载最大输出马力为72马力的电动机,最高时速120km/h,最大续航里程将超过200km。新车将在2017年年内上市销售。

总结:众泰在2016年实现了累计销量33万台,同比增长50%的良好成绩。在今年年初,众泰为自己订下的目标为年销40万台,而在9款新车型的不断冲击市场下,相信这个目标的达成并不是特别困难。然而需要引起注意的是,众泰的自主设计能力在所有自主品牌中还算是比较弱的,想要在未来继续做大做好,众泰还要继续加大自足研发上的投入才行。

评论(0)
上一篇 长安UNI-Z强势崛起,混动SUV新贵登场!先享价12.79万起
下一篇 全方位守护出行!五菱缤果PLUS展现安全硬实力

众泰T700下线或5月上市 今年将推8款新车

一猫汽车网 2017-03-26 00:50:2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