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诱人的大7座MPV 新款丰田Sienna官图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7-03-25 11:33:22

新款美版丰田Sienna官图近日正式发布,作为一台在美国畅销的大MPV新车延续了宽大、舒适的传统,将外观升级到最新家族风格同时提升配置,实车即将在4月11日开幕的纽约车展正式亮相。

Limited版

新款丰田Sienna在美国共有5个配置版本,分别为L、LE、SE、XLE、Limited,不同版本之间除了配置不同外,外观也有差异,就如即将到来的新一代凯美瑞也有两种不同的设计风格一样,差异化的设计能够满足更多不同喜好的消费群体。例如Limited版外观就更素雅,SE版采用了蜂窝进气格栅和透明尾灯罩后,就比较偏向运动风格。

SE版

除了外观的大变化,配置提升才是重点,新款Sienna将搭载升级后的Toyota Safety Sense™ (TSS-P),这套安全系统包含有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偏离预警(带转向辅助)、自动远光、预碰撞系统、行人检测等多项配置。

另外,多媒体系统也升级到最新版本,LE、SE、和XLE配置车型均有车载Wi-Fi热点,SE和XLE版则配有10.1英寸液晶屏,全系标配5个USB接口,足以满足大家手机不离手的需求。

动力方面,新款Sienna依旧搭载3.5L V6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8kW(296PS),最大扭矩为357Nm。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台MPV,Sienna延续了现款车型四驱的传统,同级别罕见。

编辑点评:目前来看,中国市场中高端MPV这个细分市场仍然是一片蓝海,40万—50万左右或以上的大7座MPV更是少之又少,全新一代别克GL8勉强算够得着,GL8 Avenir算是比较符合,但除此以外,像日产贵士、克莱斯勒大捷龙等都是进口车型,且也久未有大的改款或垂直换代,所以猫哥认为丰田未来很有可能会专注于在国内推广其丰富的MPV车型,包括这款全新的Sienna。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5自闪耀 极狐阿尔法S5预售发布会
下一篇 第二代长安UNI-V智电 iDD定档4月25日公布售价及宠粉权益

诱人的大7座MPV 新款丰田Sienna官图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7-03-25 11:33:2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