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优惠3.8万 指南者/奇骏等SUV行情调查

一猫汽车网 2017-03-25 00:09:49

汽车销售的旺季又逐渐来临,目前市场上最炽手可热的还是SUV车型,其中又属紧凑型SUV最为火爆。今天,猫哥就挑选了几款关注度很高的合资紧凑型SUV,为各位带来它们的行情调查,想要知道现在是不是入手这些车型的最佳时机?读完本文你就有结论了。

◇ 让你喜欢做“娘娘”和当娘的指南者

相信有不少一部分消费者,都是在看了Jeep指南者请孙俪代言的广告后对这款车动的心,而且还是两夫妻在电视机前,欣赏完让人颇有感触的广告后,老婆两眼湿润地对丈夫说,“达林,我们明天去看看这车吧”。

确实,主打17-20万专业级新中产家庭SUV这个概念,受众是很广的,而产品又强调的是安全、性能和家庭,配合上换代后硬朗和霸气了不少的卖相,指南者成为了近期最受关注的合资SUV车型之一。目前,新车的官方指导价为15.98万—24.18万,全系有5款1.4T车型和1款2.4L车型共6款车型。根据调查,关注度颇高的是指导价为16.98万的200T 自动舒享版、17.98万的200T 自动家享版以及19.98万的200T 自动臻享版,再来竟是最高配的2.4L高性能四驱版,指导价也很感人,高达24.18万。

由于指南者是刚上市不算太久的新车,而且暂时还在树立产品形象阶段,所以目前全国各地并不存在现金优惠,基本上各地的经销商都是平价销售。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现时在北、上、广等地有些经销商存在新车需要强制加装装饰的情况,更有网友反映要收2000—3000元的服务费,相当于变相加价?作为新车而且是热门车型,有这样的情况难免,猫哥表示可以理解,不过不要太过分就好,如果消费者有耐心的话,完全可以在当地走访多几家经销商(前提是经销商要真有这么多),还是有地区是做实诚买卖的。

根据调查,有地区的销售会以没有中低配车型为由,诱导消费者购买1.4T的高配车型,指导价19.98万那款。其实如果是对配置没有那么苛刻要求的话,猫哥建议买17.98万的版本足以,而高配车型只不过是多出了电动尾门、氙气大灯和主驾驶电动调节座椅等配置,并不会非常影响日常使用。此外,猫哥表示惊讶的是,有不少消费者都是奔着指南者顶配的2.4L车型去的,那么,在这种情况下,猫哥建议要理性消费,毕竟这套2.4L+9AT的动力总成口碑并不算太好,而且这个价钱,其实还能考虑更高一个级别的自由光,也能买到自由光的2.4L车型了,且车身尺寸、空间还更大,何乐而不为?(如果你是外观控,那没办法了)

◇ 把“反韩”先放一边 途胜优惠真的不小

中国国足赢了,#于大宝破门漂亮#,#曾诚不愧是门神#,#里皮果然对得起40万日薪#,这都是3月23日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A第6轮中韩较量后,网友们对于这场关键之战的评论。中国国足克服了“恐韩症”,这是很难能可贵的,而且在“反萨德”的节骨眼上,中国队的小伙子们赢得出彩。这场胜利激起了无数人包括非球迷的民族情怀,但是猫哥要说的是,“反韩”要理性,不要让冲动而影响了我们对是否购买韩系车的判断,至少目前来看,北京现代的热门SUV全新途胜还是很值得消费者们考虑的。

现时在售的全新途胜实际上是ix35的换代车型,而在重新启用了途胜这个车型名后,原来上上代卖了有10年之久的老途胜则退出了历史舞台。目前,全新途胜共有8款车型,其中2.0L三款,现处在停产在售阶段,主推的是1.6T+7速双离合的五款车型,全系售价区间为15.99万—23.99万元。

途胜在全国各大城市都存在不小幅度的现金优惠,而且基本上情况都差不离,优惠幅度在1.4万—1.7万左右,另外像北京地区的经销商,如果是在店内进行置换的话,还可另外享受5000元的置换补贴。

北京现代全新途胜优惠情况(北京地区)
车型指导价(万元)优惠金额(万元)裸车价(万元)参考总价(万元)优惠条件
途胜 1.6T 双离合四驱旗舰型23.991.622.3925.27店内上保险
途胜 1.6T双离合四驱尊贵型21.591.619.9922.62店内上保险
途胜 1.6T双离合两驱领先型19.691.618.0920.51店内上保险
途胜 1.6T双离合两驱智能型17.991.616.3918.63店内上保险


不过需要留意的是,在广州部分经销商给到的最大优惠能达到1.7万元,但这其中是包含了所谓的“购车礼包”,也就是说一些随车附送的如脚垫、玻璃贴膜、香水,以及置换补贴、购置税优惠等都被算进了优惠里,这点并不太厚道,经销商存在偷换概念的嫌疑,所以建议消费者货比三家,有的经销商实打实地放出1.4万的现金优惠,这比包含礼包后给出1.7万优惠的经销商来得要更实在。

对于购买建议的话,猫哥更建议选购1.6T智能型,也就是指导价17.99万那款,毕竟途胜的标配配置也已经足够丰富,选这个版本的话基本也都满足日常使用了,算上1万余元的优惠和购置税补贴,再加上较高的“欧巴”颜值,猫哥认为途胜还是值得考虑的一款热门合资紧凑型SUV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优惠3.8万 指南者/奇骏等SUV行情调查

一猫汽车网 2017-03-25 00:09:4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