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劲·锐·先锋 宝沃BX5上市售14.98万起

一猫汽车网 2017-03-23 19:11:48

2017年3月24日,宝沃旗下第二款重磅SUV车型BX5正式在北京上市。新车共分为9个版本,售价区间从14.98万元-21.68万元。其中八款手自一体的车型上均搭载了宝沃最新研发的1.8T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BX5还提供了一款入门级手动车型。同时,BX5也享受与现在宝沃BX7相同的售后政策,即终身免费保修政策,让消费者用车更舒心。BX5上市之后,将与同级别紧凑级SUV,如福特翼虎大众途观等车型进行竞争。

宝沃BX5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5TGDI 前驱都市型 MT14.98
25TGDI 前驱都市型15.98
25TGDI 前驱风尚型16.98
25TGDI 前驱锋锐型17.98
25TGDI 前驱智享型18.98
25TGDI 四驱风尚型18.58
25TGDI 四驱锋锐型19.58
25TGDI 四驱智享型20.58
25TGDI 四驱尊享型21.68

外观方面,宝沃BX5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理念:八边形进气格栅+直瀑式设计+菱形车标的组合,让人可以一眼就认出这辆车的身份,识别度极高。一体式大灯的设计,给人以更强的运动感。同时宝沃BX5还拥有1877mm的同级别最宽车身,让整辆车看起来更加饱满具有力量感,也让车内驾乘人员享受更优秀的横向舒适度。

内饰方面,与仪表盘属于同一视觉区块中的中控屏幕被单独拿了出来放在了正中央,使得中控台附近更具有精细做工的质感。环绕的LED氛围灯也给车内增添了不少浪漫氛围。

在乘坐和储物空间上,宝沃BX5的表现也算的上实用+够用。前后排坐垫都依据中国人的体型特殊设计,调整出最柔软舒适的感觉。而在空间方面,身高182cm的乘客在后排也能有不错的腿部和头部空间。在储物空间方面,前排的储物格稍微有些吃紧,但是后备箱有着放倒后1230L的装载空间,运输大件行李并不是难事。

动力方面,宝沃BX5搭载的是采用宝沃最新技术的1.8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40kW/190Ps,扭矩为280N·m,与同级别的紧凑级SUV相比算中上等水平。在手自一体的车型上,与这台1.8T发动机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兼顾燃油经济性的同时也做到了不错的驾驶乐趣。

除此之外,在配置方面,尤其是安全配置上,宝沃BX5也是相当具有诚意的,其搭载的B-Safe智能操控系统(包括EBD,CBC,ESC,TCS等16项安全配备),可谓是同级别集成度最高,最智能的电子控制系统,能让消费者在不同路段都保证最安全的驾驶。

除此之外,宝沃面向BX7车主提供的终身保修政策也将应用在BX5身上。也就是说,凡是BX5的首任车主均可以享受终身免费保修的服务。同时,在整车的保修期之内,BX5还能享受3年免费道路救援服务。

总的来说,BX5在上市之后,凭借着精致的外观内饰以及优良的车载配置,确实能与现在紧凑级市场的几个霸主有着一战之力。而14.98-21.68万元的售价,以及终身免费保修服务也说明了宝沃对中国消费者的一颗诚意的心。

评论(0)
上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下一篇 新品密集上市,助力长安销量暴增 1-3月多款产品热销

劲·锐·先锋 宝沃BX5上市售14.98万起

一猫汽车网 2017-03-23 19:11:4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