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惊!国际米兰的队员以后都要坐X7了!

一猫汽车网 2017-03-22 11:27:31

对,这里说的X7,既不是陆风X7,也不是大迈X7,还不是汉腾X7,更不是连实车谍照都没有的宝马X7。其实是国内SUV里面卖的最好的X7…斯威X7。但是国际米兰,可是那个实实在在的,位于意大利米兰的蓝黑俱乐部。

提起国际米兰球星,那可以罗列出一长串名字:马特乌斯,马切蒂,梅阿查,罗纳尔多,马特拉齐,还有仍然活跃在足坛上的“人中吕布”伊布拉希莫维奇,每个名字都是如雷贯耳,在各自的年代都是响当当的一号人物。面对国内球迷火一般的热情以及汽车+足球的蓝海市场,斯威汽车与国际米兰在3月21日正式宣布达成官方合作,SWM斯威汽车将成为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中国区官方合作伙伴。

自然而然,斯威汽车旗下的第一款车型:斯威X7成为国际米兰大中华区官方指定用车也就理所应当了。同时,为了同时满足国内的国际米兰球迷对于球队的热爱以及汽车的需求,斯威汽车还特意推出了国际米兰限量版X7,并由传奇球星Marco Materazzi亲自为其揭幕并签名。那么SWM斯威汽车与国际米兰的合作能带来什么呢?

马特拉齐真心想拥有一辆SWM…不骗你

你没看错,马特拉齐真的曾经想拥有一辆SWM。SWM斯威品牌最早在意大利米兰起家,在上世纪70年代到80年代风靡欧美大陆,是意大利制造的标签企业,被称为摩托车界的“劳斯莱斯”。其精美的设计,强劲的动力让当时的年轻人都梦想拥有一台。没错,生于1973年的马特拉齐也是这其中的一员:“小时候特别梦想能拥有一辆SWM的车,那真的很炫酷”,马特拉齐在活动现场表示。

国际米兰传奇球星 马特拉齐


在2014年正式进入中国之后,SWM斯威重组了原宝马旗下高端越野摩托车品牌胡思瓦娜位于意大利米兰的生产基地,并建立SWM斯威汽车设计中心,为中国市场全新打造了一款适合大众消费者的新车:SWM斯威X7。同样具有优异的品质和实用的性能,还为中国市场带来了意大利美学与德式制造工艺,斯威X7在中国市场也受到了极大的欢迎。

SWM斯威X7国际米兰限量版


拥有德国制造工艺,意大利的唯美设计,以及为中国市场特色调校的车身和动力总成,SWM斯威X7成为国际米兰球员的中国区指定用车,也就顺理成章了。

意大利+意大利 跨界联合有什么好处?

汽车制造是一个推崇细节和品质,追求工匠精神和团队合作的产业。SWM斯威汽车秉承意大利设计艺术美学,将生活、艺术同哲学思想充分融合。同时遵循德国汽车工业精湛制造工艺和严苛品质标准,融合的结果就是斯威X7这款符合中国市场需求的汽车。

而对足球来说,拥有“世界第一运动”的美誉,是全球体育界最具影响力的体育运动。尤其是现代足球“高速度,强对抗”的比赛特征,要求运动员在承受大运动负荷身体能力的同时,在个人技巧和战术执行上也有着超高的要求。国际米兰作为意大利足球的代表,链式防守、防守反击等极具特色的足球战术,也为意大利足球创造了一大批技术出众并且坚韧不拔的传奇巨星,堪称是艺术与技术的结合体,与SWM斯威汽车的内涵有着异曲同工之妙。这一次的官方合作,将对双方在中国的品牌形象提升,都大有裨益。

SWM斯威汽车总经理谢勇


急需向上的中国足球 斯威汽车也要给予助推

近年来中国足球的表现令人痛心疾首,急需一针强心剂。而SWM斯威汽车与国际米兰的联手,将会让更多人了解和接触足球运动。国际米兰,是世界级顶尖足球俱乐部之一。此次SWM斯威汽车与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的深度合作,将把纯正意大利足球文化的底蕴与丰富的足球发展经验传递至中国,带来更多交流与融合的契机。同时SWM斯威汽车也将选拔、组织中国青少年足球爱好者前往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进行青训体验,为更多热爱足球的青少年提供实现梦想的舞台,为中国培养下一代足球人才做出贡献。

在国内汽车市场上,汽车与足球的激情碰撞时有发生,但国际范围内的跨界握手尚不多见。SWM斯威汽车此番与国际米兰联手推出的限量版斯威X7,也能让更多的人了解到斯威汽车,了解国际米兰,进而喜爱上足球运动。一个是王者归来登陆中国汽车市场的意大利汽车品牌,一个是刚刚度过109岁生日的百年意甲豪门,强强联手的结果,也许就像稳健高效的意大利足球,通过链式防守反击,一步步的夺取脚下的这片汽车市场。

评论(0)
上一篇 全国首次媒体探秘NESTA活动新能源检验中心试验室举办
下一篇 以严苛著称的穆迪上调宁德时代信用评级,双A3!

惊!国际米兰的队员以后都要坐X7了!

一猫汽车网 2017-03-22 11:27:3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