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售10.49-13.09万元 众泰大迈X7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7-03-22 20:57:02

今晚,众泰新款中型SUV大迈X7在香格里拉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8T发动机,匹配五速手动变速箱。新车官方指导售价为10.49万元—13.09万元,为经济型市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更“大”的选择,更值得一提的是,在9月22日前购买大迈X7的消费者,还能获赠终身免费保养。

众泰大迈X7官方预售价
车型预售价(万元)
1.8T 5MT精英型10.49
1.8T 5MT豪华型11.69
1.8T 5MT尊贵型12.49
1.8T 5MT至尊型13.09
制表:一猫汽车网 www.emao.com


准确来说,大迈X7是众泰第二款中型SUV车型,第一款是已经威震四海的“保时泰”——SR9,猫哥对此询问了官方,其表示大迈系列与S系列所针对的消费群体有所不同,大迈系列会更强调家用市场属性,在造型和空间布局上会更加稳重,以满足大多数人的审美观念,1.8T的动力比起SR9的2.0T在燃油经济性上更胜一筹,两者是并行发展,以达到尽可能多的市场覆盖,对于众泰来说,销量永远是第一位的。

有些话必须说在前面——众泰是个“有故事”的车企,而大多数故事又与其产品的外观设计相关。众泰确实将企业口号“为大众,更大众”贯彻到了其产品设计中去——至少目前是这样,SR9外观“艳惊四座”,大迈X7又与大众Cross Coupe GTE概念车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也许对市场来说:我不熟悉你做过的,我只相信我看到的。

以10万级的中型SUV来说,大迈X7的确很好的表现了整车“力量感”。新车的前大灯组与进气格栅采用一体化的设计,两条银色镀铬饰条贯穿整个前脸。而侧面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大迈X7可以很能吸纳消费者的“眼缘”。

大迈X7,要的就是大。车身尺寸为4736mm×1942mm×1672mm,轴距长达到了2850mm,完全当得起中型SUV的名头。采用235/55 R19规格的铝合金轮毂,看起来十分大气,相信“回头率”对于众泰所覆盖的二三线市场来说是一个核心的消费需求。

众泰大迈X7尺寸对比
车型尺寸(mm)轴距(mm)
众泰大迈X7

4736x1942x1672

2850
东风风光580(七座)

4680x1845x1715

2780
广汽丰田汉兰达(七座)

4855x1925x1720

2790
制表:一猫汽车网 www.emao.com


这里不是猫哥要搞事,而是大迈X7的尺寸真的不容小觑。“大”已经是中国消费者选购SUV的核心因素。对于经济型市场更是如此,反正都是便宜,不如买个大的。抛开“唯大众”不谈,大迈X7多项设计已经触及到中国消费者的“购车痛点”。

在车圈内,“唯配置论”是一种很不专业的言论,猫哥可以举出一堆“内部配置上天,驾驶品质捶地”的产品。但对于大迈X7,或者说10万级SUV产品,猫哥很难斟酌一个词形容“驾驶感受”。10万要“宝马驾控”?看看还能淘到成色好点的E46不?如果驾控先放一边,那咱们还是说配置吧。

内饰布局上,横贯中控台的木纹装饰为塑料材质,挡把区为烤漆处理,虽然整体为硬塑料,在手部常接触的位置都采用了皮质包裹。质感上不会显得廉价。

半LED仪表盘/三幅式运动方向盘

一键启动,互联大屏,自动大灯,盲区监测,语音识别,全景天窗,分区自动空调,电动座椅带记忆,四门一键升降带防夹,氛围灯,全系ESC,电子手刹······配置表太长,这里敲不完。以10万左右的定价,能装的都装上了,简直就是不给你说“没有”的机会。

全景天窗,有效提升驾驶幸福感

虽然说自主品牌都有些“配置控”的味道,但要像众泰这样“堆”的也不多,就像大迈X7在宣传中说的“高端配置大众化”。这一堆东西,至少用起来的满足感和幸福感还是不错的。

大迈X7采用了1.8T涡轮增压动力,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45N·m。在自主品牌的1.8T中属于平均水平,猫哥短时间体验后,最直观感受:动力在2000rpm之后才开始涌现,对手动挡来说,低扭时就劳驾您油离配合多担待着点了。

众泰官方表示,未来还将为大迈X7增添:1.5T手动,1.8T双离合,2.0T双离合等多种动力匹配,以扩张大迈X7的家族谱系。对这款车的未来发展还是值得期待,同时猫哥将在其上市后参与试驾体验,试驾文章将近期推出,关于这款1.8T+5MT的详细表现可持续关注一猫汽车网。

猫哥总结:

大迈X7因为一些“看得到”的原因,相信上市后很快会成为话题车型,在猫哥简单的体验中,大迈X7的某些特征也称得上“标杆”。众泰也不算一个年轻的车企了,在“造车”这件事上可以表现的更自信一些,借鉴虽好,总不能当饭吃啊。

还是那句话:我不熟悉你做过的,我只相信我看到的。(图/文 张崴)

评论(0)
上一篇 重塑混动技术标杆 奇瑞“风云”要席卷新能源市场
下一篇 直播| 开启AI大模型定义汽车新时代

售10.49-13.09万元 众泰大迈X7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7-03-22 20:57:0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